蹊跷!王思聪突清空微博 传王健林爆瘦(组图)

发表:2019-11-03 1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思聪
王思聪日前突然清空自己的微博内容引人联系。(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9年11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近日有关万达董事长王健林父子的消息在网络热传,特别是王思聪逾亿资产遭冻结后突然清空自己的微博内容,引人关注和猜想。

11月2日,大陆新闻网站疯传一篇公众号“好果胡赛萌”的文章。文中称,万达董事长王健林之子王思聪的话题从未间断,因为不管是富二代汪小菲,还是富一代的刘强东,无论是国民大叔吴秀波,还是国民女神范冰冰,他都口无遮拦的挖苦讽刺,就连他父亲王健林的故交好友,也不能幸免于骂。

然而,日前王思聪清空了他拥有超过4000万粉丝的微博内容,相关举动引人猜测。

有人联想到,两周前,王思聪任董事长且持股100%的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股权遭冻结。

王思聪
王思聪日前突然清空自己的微博内容引人联系。(网络图片)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股权冻结期限自2019年10月15日至2022年10月14日,执行法院为上海市宝山区法院。

王思聪是在2009年12月4日成立的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首期投资规模为5亿元人民币,王思聪担任该公司董事长和企业法人,100%持股。

此前,王思聪100%控股的天津普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股权也遭到天津市滨海新区法院的冻结。

天津普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大股东是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占股99%,王思聪个人持股1%。

另外,2019年7月,王思聪名下的3家香蕉计划有关的公司的股权悉数也均被冻结,参与投资的乐视体育、水晶荔枝、宁波朗盛投资等公司的股权也通通被冻结,初步估计有至少8400万元的股权被冻结。

而今年3月,王思聪创立并担任CEO的熊猫直播也宣布破产。

除了王思聪的负面消息,日前推特也疯传其父王健林“被关2个月,瘦了19斤”的消息。

不过,有大陆媒体报导,王健林于10月28日有出席万达集团联合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UPMC)在成都举办的活动。

其好友董藩也在《新浪》发文称, 王健林绝对不存在“被消失两个月”、“出境受限制、“瘦了19斤”等事实。 他说,“看到网上谣言和许多人向我求证的留言,我实在不能袖手旁观,特意给王健林发了短信,让他注意网上的信息,并决定利用微薄之力帮他辟谣。”

不过,外界留意到,近年王健林负面消息时有传出。

2017年,王健林惊传带着全家搭机离境时遭扣留,经过数小时后才释放,但当时被限制出境。随后万达集团发声明称是“谣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