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京西宾馆七楼跳下?曝重庆高官任学锋被举报内情(图)

发表:2019-11-05 05: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传任学锋是自杀身亡,并且是在京西宾馆七楼跳下。此前消息指,四中全会在京西宾馆闭门举行期间,所有与会人员都被严密监控。
网传任学锋是自杀身亡,并且是在京西宾馆七楼跳下。此前消息指,四中全会在京西宾馆闭门举行期间,所有与会人员都被严密监控。(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1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刚刚闭幕,身为中央候补委员的重庆市委副书记任学锋离奇死亡,官方指因病去世,但网传任学锋是“自杀身亡”,并且是在四中全会召开的京西宾馆七楼跳下。有关其出事内情陆续曝光。

综合媒体报导,尽管官方声称重庆市委副书记任学锋病死,但有关其死亡内情,在网络上仍然消息纷纭。

10月31日结束的中共四中全会,官方信息显示有3名中央候补委员缺席,据《看中国》此前报导,缺席者包括中共重庆市委副书记任学锋、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官庆、中国移动技术部总经理王晓云。

而任学锋随后也罕见缺席四中全会后重庆高层11月1日召开的会议,因而引起关注。

11月3日深夜,重庆媒体《华龙网》11月3日刊发消息称,“据重庆市任学锋同志治丧工作小组消息,中共重庆市委副书记任学锋同志近日因病医治无效,不幸离世,享年54岁。”报导没有披露任学锋去世的时间和地点。

但对于任学锋突然离世,网络上传出与官方通报不同、并且指向类似的消息。其中,香港《星岛日报》称,任学锋曾经坠楼,送医院抢救。香港《明报》获得消息也称,任学锋是跳楼自杀。也有网络流传的消息称,任学锋去北京开会,即被谈话,他涉嫌在广州任职时的一个P2P项目问题。当时他在京西宾馆七楼跳下。重庆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在北京处理后事。

官方并未回应传闻。这些消息的指向均是任学锋自杀,且地点在北京,甚至还是四中全会召开地点的京西宾馆。

四中全会召开地点京西宾馆历来是中共会议重地,实行军事化管理,由中共军队直接控制。

《自由时报》10月30日曾报导,四中全会在北京京西宾馆闭门举行期间,所有与会人员都在这四天中被严密监控,很难联络。

网路爆料称,以北京武警为主力的保安系统,对相关人员进行严密监控,入住者不能随意离开住所、聊天、串门子,表面理由是“保护安全”,实际就是严控串连。

官方并未证实任学锋死于北京,而据《多维网》引述消息说,任学锋讣告显示:任学锋于10月31日在北京去世,其遗体告别仪式11月4日上午在北京昌平殡仪馆举行。

任学锋的死亡时间为10月31日,也即在四中全会闭幕当天。

任学锋的突然离世令人颇感意外,尽管官方称是因病死亡,但外界对于其病史不甚了了,在中共官场政治中,官员的身体健康问题被视为秘密。前述消息显示,任学锋可能死于别的不便说明的原因。

任学锋早年在天津任职多年,曾任天津市政府驻香港“香港津联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董事长,天津副市长。2014年8月,任学锋接替落马的万庆良任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2017年2月,升任广东省委副书记兼广州市委书记。2018年7月,任学锋不再兼任广州市委书记,2018年10月17日任学锋平调任中共重庆市委副书记。

去年任学锋调任重庆之际,就有分析认为,虽然同是直辖市,但重庆经济实力和战略地位不如广东,任学锋有被贬谪之嫌。

在任学锋突然去世后,有海外中文媒体翻出过往报导说,2018年10月,旅美华人钟国伟曾向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实名举报新任重庆市委副书记任学锋为广东商人黄本坚站台。钟国伟称黄本坚行贿官场霸占其财产。

举报指任学锋违规出席黄本坚豪筵,宴席用材山珍海味,席中消费仅茅台酒就有两箱。举报信又称,身为党政地方要员的任学锋,入席时追随黄本坚身后。黄本坚进屋自罚三杯时,任学锋站在其身后,一副随从人员的样子。任学锋又不许照相,并在宴席前后再三要求出席者不要泄露有关宴席的规格、场景和出席者的信息。

目前未知任学锋出事是否与这一举报问题有直接关联。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