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大清灭亡前 郭文贵:中国将爆三大危机(视频)

发表:2019-11-05 1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中央在四中全会上表示,党正面临内外环境的严峻挑战,因此一切必须归党指挥。然而,中国反共富豪郭文贵爆料,认为现在的中国与大清灭亡前夕相似,将接连爆发三大危机。
中共中央在四中全会上表示,党正面临内外环境的严峻挑战,因此一切必须归党指挥。然而,中国反共富豪郭文贵爆料,认为现在的中国与大清灭亡前夕相似,将接连爆发三大危机。(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1月5日讯】10月31日中共第19届四中全会在北京闭幕,中共中央在会上表示,党正面临内外环境的三大严峻挑战,因此一切必须归党指挥。然而,如今在美国的中国反共富豪郭文贵近日爆料,认为现在的中国情况与大清灭亡前夕相似,而且将接连爆发金融危机、粮食危机和难民危机。

中共四中全会上 党中央表示面临三大恶劣环境

郭文贵近日直播透露,此次四中全会上,中共中央表示,党现在面临三大恶劣环境:第一,以美国为主的西方国家,对中国的政治、经济、科技、金融层面进行打压;第二,香港、台湾以及国内的不安分子,试图搞“颜色革命”;第三,党内有一部份人等待或期待中共出事,还想制造金融危机,并逃跑到海外建立经济基地。

郭文贵说,中共党中央有鉴于此,要求“一切都听党的,所以现在全中国的所有的一切,都要归党指挥”,对外,北京要打着改革开放的旗号,多让外国人投钱,“多骗点钱,能多骗点就骗点”;美中贸易磋商方面,想尽办法糊弄对方来达成各种协议,以达到拖延效果,并换取对北京将在香港实施戒严的不吭声。

郭文贵也透露,此次四中全会上中共中央做出了重大决定,就是决定派谁去平定香港的动荡;另外,在四中全会上的另一个决定为,要在国内社会上寻找出任何不安定因素,“把钱全归中央,权力归中央,然后杯酒释钱袋子”。

郭文贵更模仿中共中央的口吻说,已告知党内的一些老同志“知道你们在海外存了多少钱,也知道你们有多少资产,党,我们现在遇到危险,杯酒释钱袋子,你把你的钱袋子交过来吧!”

郭文贵:现在中国的处境和晚清相似

郭文贵说,1911年爆发辛亥革命前的晚清时期,中国天灾频仍,各地的粮食歉收,到处都是数以几十万计的老百姓没有饭吃,一旦老百姓在吃方面出了问题,危机马上就会爆发,最后演变成“有饭吃的变成了没饭吃的,和没饭吃的一起干掉了集权”。

郭文贵表示,今日的中国与当年相似,猪肉等各类肉品的价格猛涨,粮食价格也飙升,“我告诉大家,过去15年来,中国粮食最差的收成就是今年;过去30年来,中国最没猪肉吃的就是今年;过去15年来,东北黄豆收成最差的就是今年”。

郭文贵称,大清王朝没落的关键核心为,首先金融崩溃,接着金融危机导致了难民危机,而难民危机伴随着粮食危机的爆发,在粮食危机之后就是革命。

郭文贵形容,如今的中国与当年相似,“皇帝缺钱了,金融危机即将爆发,粮食危机正在酝酿,难民潮现在是发生在富豪和官员之间,接下来在老百姓当中一定会大量发生”。

郭文贵认为,习近平目前在中共军队拥有50%的权力,但是在金融领域连30%都没有,王岐山则在金融领域拥有超过50%的权力;至于政法界方面,目前是江泽民家族跟曾庆红家族说了算;外交界方面,仍是江泽民家族控制。

郭文贵表示,控制外交,就是掌控情报和未来;而控制政法委,就是掌控一把小枪,能够暂时保证身边人的安全;至于控制军队,就是掌控杀手武器,使任何人都不敢动。不过当外交、金融皆遇到麻烦,然后又有群众革命爆发时,“你的军队啥都不是,啥都不是!”

郭文贵最后强调,中国接下来必将爆发金融、粮食和难民危机,另外,中共在香港问题上面将会有大动作,接下来香港局势会非常残酷与惨烈,不过美国对北京将会有一系列的雷霆行动,“你们能想像的事情都会发生,不能想像的也会发生”。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