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助有缘修道皇帝 女仙降临人间浊世(图)

发表:2019-11-07 06: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助有缘修道皇帝  女仙降临人间浊世
西王母为助武帝修炼,邀请了高阶女仙上元夫人降临皇宫。(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续 西王母亲授成仙精义 汉武帝一饱天上美品

上天最喜人间有向上之心而努力修道之士。西王母看到武帝有修炼之心后,便有心要助他一力,于是她又邀请了高阶女仙上元夫人降临人间浊世来到皇宫以助武帝。

西王母为助武帝邀上元夫人降临皇宫

西王母在亲自向汉武帝传授了成仙的精义后,打算回天宫,由于汉武帝的一再挽留,西王母就暂时在皇宫中留了下来。然后西王母马上就派侍女郭密香到上元夫人那儿去问候,并让她转告上元夫人说:

“我王九光母亲特向您问安致敬。我们已经有四千多年没见面了。由于我在天宫的事务太忙,所以久违了。

现在人间有个刘彻爱好修道之术,我刚刚看到了他,觉得他还算可以,大概能在修炼上有所进步。

然而刘彻的形体和精神都没有脱去凡俗的污垢,头脑中血液漏失,五脏不洁净,胃肠胀满,骨头中没有津液,脉搏也很浮躁,身体肥肿精神不振,两眼也没有神采,身体中有‘三尸神’在作怪,黑白颠倒。虽然我对他讲了一些修道的真谛,但恐怕他不一定是成仙的材料。

我常到人间停留沾染上不少凡人的污浊,然而我常常思念你,希望能够和你相见,细述别情。我在刘彻这里作客,心里不太痛快。不知上元夫人您能不能屈驾到这里来一趟?如果能来,我就在刘彻的宫中等你。”

这时武帝看见侍女郭密香走下殿去后立刻就不见了,但不到片刻又回来了,还带来了一个仙女,这个仙女就是上元夫人的侍女。她向王母叩拜后说:“上元夫人问候您安好。她说和您远隔着天河,加上她天宫的公务也很忙,累得都要衰老了。

上元夫人让我转告她的话:‘阿环我和你虽然分别将近五千年了,但一直仰慕你的光辉,始终惦念着你。现在你派郭密香到我这里来,她说你现在降临在刘彻的宫中,希望我也能去一趟。我听说后本想立刻到你那儿去,但我现在正被太帝君派到北海中的玄洲去校定天宫的历法。现在我在玄洲暂住,我很快就回去,回去后我就换好衣冠来看你,希望你在刘彻那里稍作停留等一等我。’”

上元夫人降临皇宫之气象

武帝这时就问王母:“不知上元夫人是位什么神仙?”西王母说:“她是三重天宫中的上元宫,统管着天界里的十万玉女。”不大一会儿,上元夫人果然来了。她来以前也是先听见云中有箫鼓音乐的声音,接着是上元夫人以及一千多名文武侍从官员出现。这些侍从官员个个都是女的,年纪看上去都是十八、九岁,容貌都非常秀丽飘逸,大都穿着青色的衣服,一个个光彩照人,真是名符其实的仙女。

上元夫人外表看上去年纪也只有二十多岁,更是艳美绝伦,双目清朗有神。她穿着青色的袍服,袍子上绣着五彩祥云,袍子既不是绸子也不是锦缎,不知是用什么作的。上元夫人头上挽着三角髻,长长的秀发披散在腰边,头上戴着九云夜光冠,佩戴着在火中烧炼过六次的玉佩,玉佩上垂着编成凤纹花样的绶带,腰里挂着黄褐色能指挥神灵的宝剑。

上元夫人上殿后要向西王母行礼叩拜,西王母赶紧让她免礼,并招呼上元夫人和自己一起坐。上元夫人便脸朝北坐下了。上元夫人这次也带来了厨师,这时就摆上来很多仙珍美味。她带来的和王母所摆设的佳肴大致相同。

这时西王母就对武帝说:“这位就是真元之母上元夫人,是一位极尊贵的神,你应该向她叩拜。”武帝立刻起坐向上元夫人叩头问安,然后又回到自己的座位。

这时上元夫人笑着说:“凡人来自充满着五种恶浊的人世,必然贪酒好色,追名逐利,这在人间是习以为常的事。刘彻贵为天子,在这些方面比普通老百就更加倍的厉害。然而刘彻能在富丽华贵的宫中认真修炼,想除掉贪嗜私欲的根子,愿意清净无为修身养性,这说明他还算是个有志气的人呢。”王母也说:“我看刘彻的心还是很诚的。”

责任编辑:申思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