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出图中最愚蠢的人 揭开你不敢承认的性格(组图)

发表:2019-11-19 1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下面这个性格测试非常火爆,揭开你不敢承认的性格,试过的人都说超准。
下面这个性格测试非常火爆,揭开你不敢承认的性格,试过的人都说超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下面这个性格测试非常火爆,试过的人都说超准。

这张图片中有4个人,请你在最短的时间内选出“你认为最愚蠢的那一个”。

每一个人代表一种不同的性格,认识一下真正的自己吧。

选择1:你没有毅力,经常放弃,因为无法改变现状,所以只能接受。你很少与人发生争执,因为那会让你觉得很难过,所以给人的印象总是安静、和平。你是个非常善良、非常诚实的人。

选择2:你比较冲动,做决定很仓促,遇到问题时没办法冷静分析状况,所以经常会犯一些本来能够避免的错误。周围的人觉得你很固执。

选择3:你很有斗志,不会轻易放弃,会为了自己的权益奋战。你能够成为一个很优秀的商人,因为遇到问题、思考对策让人觉得很有满足感。在这个领域你有很大的机会成功。

选择4:你是个不愿意墨守成规,拥有反叛精神的人,为了证明一些事,你甚至会与自己抗争。你经常有一些天马行空、创意十足的想法,是个天生的革命者。

性格测试的没有正确、错误之分,选择哪一个都没问题。我们借助这些测试认识自己,发扬优点,克服缺点,才能更快走向成功。

笑话3则

虚胖

太太听了很高兴,想不到丈夫又说了一句:你不是“虚胖”,而是“实胖”,实在很胖。
太太听了很高兴,想不到丈夫又说了一句:你不是“虚胖”,而是“实胖”,实在很胖。(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太太照镜子,发现自己有日渐发胖的趋势,赶紧问身旁的丈夫:你会不会觉得我有一点虚胖?

丈夫看了一眼:不会啊!

太太听了很高兴,想不到丈夫又说了一句:你不是“虚胖”,而是“实胖”,实在很胖。

妻子的生日礼物

三个男人正在酒吧中讨论他们买给自己妻子的礼物。

第一个男人说:“我买了一个可以在六秒内从0到100的东西。”

另两个男人不知道他指的是什么,所以他揭露答案:“我买给我妻子一台相当不错的保时捷。”

第二个男人也说:“我买了个可以在四秒内从0到100的东西。”

“那一定是法拉利,对吧?”

“答对了!我买给我妻子一台相当棒的红色法拉利。”

第三个男人开口说:“我买给我妻子一个在两秒内从0-100的东西。”

“不可能的!法拉利是世界上最快的车种了!”

“嗯……那不是一台车啦……那是……”

“体重计!”

手术

四个外科医生聊天,谈到为那类病人动手术最省事。

第一个医生说“我认为是会计师,你切开他的身体后,会见到所有内脏都有编号,绝不会混。”

第二个医生说:“图书管理员也不错,内脏都按分类排序。”

第三个医生说:“我喜欢为工程师开刀。他们会理解为什么我们手术后总爱在病人的体内留下刀或钳。”

最后一个医生资历最深。“我最喜欢替律师动手术,”他说,“他们没有心肠,没有腰骨,没胆子,而且头和屁股可以互换。”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