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的奇闻 已故音乐大师教她写曲(图)

发表:2019-11-21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可思议的奇闻已故音乐大师教她写曲
罗斯玛丽-布朗女士在已故音乐大师的指导下得到感应写出曲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英国,一位叫罗斯玛丽-布朗(Rosemary Brown)的女士因创作出一些大师级的乐曲而名噪一时。但是,她说自己没有那么大的本事,这些乐曲是已故的著名音乐大师指导她写出来的,而她所扮演的角色也就是一个录音机和速记员。

布朗女士只上过几年的钢琴课程,她的高产量和酷似世界级已故大作曲家风格的作品,得到业界人士的收藏和赞许。

钢琴家暨萧邦乐曲专家彼得-卡汀(Peter Katin)对布朗的作品印象深刻,录制了很多她的作品。

作曲家汉弗莱-希尔勒(Humphrey Searle)则发表论文指出布朗的作品与李斯特晚期作品有相似之处。

音乐学士埃伦娜-嘎什(Elene Gusch)曾撰文说,即使是训练有素的很棒的作曲家,也很难达到那些已故作曲大师的水平,尤其是无法赶上他们作曲的出产速度。而布朗女士可以。

多位已故大作曲家 教导布朗创作乐曲

布朗女士说她只会英语,但很神奇,这些不同国家已故大作曲家,在另外空间都会用她听的懂的语言英语与她沟通,并通过她的手创作乐曲。

世界级的几个大作曲家都指导过她,匈牙利作曲家李斯特(Franz Liszt)是主要指导者,其他的还有德国作曲家贝多芬(Ludwig van Beethoven)、波兰作曲家萧邦(Fryderyk Chopin)、法国作曲家德布西(Claude Debussy)、德国作曲家巴赫(Johann Sebastian Bach)、奥地利作曲家舒伯特(Franz Schubert)等人。

她说,每个作曲家指导她的方式都不同,李斯特是把着她的手一次弹几小节曲子,然后她再用笔记下来;萧邦是告诉她音符,再让她弹奏出来,如果她的手放错了琴键,还没按下去,萧邦就会把她的手推到正确的琴键上;舒伯特是将曲子唱给她听,然后她记下来;而贝多芬和巴赫只是简单的口述音符。

布朗最为人称颂的作品是《冥想》(Grübelei),这是在感应到李斯特的指导下而写出来的。

布朗女士说,她只上过几年的钢琴课程,也就是说她被选择展现这个奇迹,起码她得具备会弹钢琴和认识五线谱的基本条件。最重要的条件是,她必须是个诚实的人,不会把才能归于自己,也不会为了让人们崇拜她而隐瞒这些神奇的事实。

她说,她没有控制自己与已故作曲大师接触的能力,她完全是被动的,大师们来了,她就当速记员,大师们不来,她什么也创作不出来,更不知道去哪里可以寻找到他们。

这个真实的故事在70年代曾轰动一时,在2015年又拿出来了,这决不是偶然发生的事情。目前世界公认的人体六大特异功能,有:特异致动(PsychoKinesis)、人体非眼图像识别、遥视、透视、预测、心灵传感等(后五种都叫特异感知Extra-Sensory Perception(ESP))。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