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高官称不公开催泪弹成分 港警惊慌崩溃(图)

发表:2019-11-22 1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食物及卫生局局长表示“催泪弹成分不宜公开”,顿时港警哭问:怎么不可以知道成份?
香港食物及卫生局局长表示“催泪弹成分不宜公开”,顿时港警哭问:怎么不可以知道成分?(图片来源:DALE DE LA RE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1月22日讯】自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说了一句“不想影响行动部署和行动能力,催泪弹成分不宜公开”之后,不单是香港市民感到惊惧,就连在前线的港警中也引起恐慌。因为他们害怕政府口中所谓的“影响行动部署”,是指怕催泪弹毒的程度会让港警也不敢发放,担忧自身健康会受到严重影响。

据《香港酱闻》报导,在较多蓝丝所聚集的讨论区当中,有疑似警嫂表示她的丈夫近月开始已不敢使用家中洗衣机来清洗上班的服装。而日前听到政府对于催泪弹成分是三缄其口以后,更是情绪崩溃了,并哭问:“点解唔可以知催泪弹成分”。(译:为什么不可以知道催泪弹成分?)

有网民亦指前线港警当中已开始弥漫恐慌情绪,因为催泪弹的成分到底是什么,只有警队中极少数人知道,而且吸入这些化学物质对人体会造成何等影响,更有可能根本无人知晓。有港警甚至怀疑,催泪弹可能毒到连港警自己都不敢放,否则何谓“影响行动部署”?

其实,自香港反送中以来,港警狂发了总计近万发的催泪弹,如今还采用大陆制的催泪弹,也难怪网友爆料已经有港警罹患氯痤疮了。(详报导:报应来了?港警爽发催泪弹 网传患氯痤疮

11月18日香港防暴警察在抗议者逃跑期间瞄准催泪弹发射器
11月18日香港防暴警察在示威者逃跑期间瞄准催泪弹发射器(图片来源:Anthony Kwan/Getty Images)

因为国外不支持港警镇压港民,所以港警开始使用大陆制催泪弹。对此,香港大学化学系博士K.Kwong分析,其分解出来的有毒东西亦比外国多好多。他还认为,这些弹解决不了政治问题,却是解决市民,必须立即停用!(详报导:港大化学博士:大陆制催泪弹是用来“解决”港人

网友反馈

“害人害己”

“黑警迟早毒死”

“因为毒到阿妈都不认得”

“你们一定有报应,时辰未到。”

“原来黑警死全家是这个意思!”

“好明显是要你们同巿民同归于尽”

“以前的或者无毒,如今用中国货⋯⋯”

“警察不要哭,我现在告诉你,里面都是世纪之毒戴奥辛呢!你现在后悔你对学生及抗议民众射出的每一发TG吗?”

“不怕啦.最多生毒疮之嘛.比起你们奸X打人来得少事,乖乖射多D大家一齐吃TG”

“港警什么时候才会醒悟自己也只是弃子,你们的枪该对付的是欺压香港的独裁者,不是自己的人民。”

“全港揽炒成功,多谢林郑!”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