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高以翔猝死艺人崩溃 陆综是“自杀节目”(组图)

发表:2019-11-27 18: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年35岁的台湾男星高以翔外型高大帅气,最近才出席金鸡奖颁奖典礼,想不到却因录制大陆综艺实境节目《追我吧》猝逝。据了解,2013年时,高以翔曾和“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合拍电影“101次求婚”,创造了12亿台币的亮眼票房,知名度因而更上一层楼,据悉,志玲姐姐今中午接到高以翔猝逝的噩耗,感到相当难过。(相关阅读:高以翔35岁骤逝 真人实境秀闹出人命

受“禁韩令”影响 高以翔的电影作品仍未上档

高以翔突如其来的死讯,让许多戏迷不敢相信,目前他和宣璐主演的浪漫爱情剧《彩虹的重力》正在播出中,但仍有多部已经杀青的作品还没来得及跟大家见面,包括上个月才刚刚宣布杀青的《怪你过分美丽》,以及在金鸡奖颁奖前夕被撤档《兰心大剧院》等。

高以翔生前也曾与韩星刘寅娜、安宰贤合作过电影《婚礼日记》,但因2014年北京当局推出“禁韩令”的关系,导致影片至今都还未上档,如今人已不在,就算播出,也等不到主人公出来谢幕了。

目睹高以翔猝死 黄景瑜情绪崩溃

高以翔27日凌晨因参加浙江卫士真人实境节目《追我吧》不幸发生猝死意外,享年35岁,现场一起录节目的其它艺人与工作人员都震惊不已,大陆男星黄景瑜更是因此情绪崩溃,在微博发文,取消原订于29日的生日直播活动。

据了解,黄景瑜当天与高以翔一同参与录制《追我吧》,他在见到高以翔倒地昏迷后,就先失控大喊“医生呢”、“快点,救命啊!”,之后更是情绪崩溃。稍早前,他的工作室在微博发文宣告“原定于11月29日的生日直播活动取消,希望各位等待的粉丝朋友予以谅解”。

陈奕透露:录影所吃的苦太多太多

2006年出道,曾组建精灵乐团并担任主唱,后与歌手沈建宏组成男子团体AK。2013年AK解散,陈奕将工作重心由乐坛转向戏剧。因在《兰陵王妃》中饰演兰陵王一角,而转往大陆拍戏的陈奕也透露:“多少次因为过劳后发生悲剧,多少次帮忙一下让人留下遗憾,拍戏、录影所吃的苦太多太多。”

陈奕透露:自己曾经拍戏拍到晕倒在摄影机面前,醒来制作人只说可以再拍一场,这场景要杀青,而不是让演员休息⋯⋯,曾经摔过数不清的马⋯⋯大大小小的伤,多少的苦衷在“54321录”一声令下后往心里吞。

听闻报导说高以翔(Godfrey)在倒下前曾说了“我不行了”⋯⋯这声求救,陈奕表示:让人听了好悲伤,愿你一路好走,愿大家不要再去吃那些我们没必要吞的苦!

台湾制作人炮轰:陆综的这类节目就是“自杀节目”

一名台籍曾在大陆录制过实境节目的制作人透露,内地综艺节目录制就是毁人,该制作人直言炮轰,一个半小时的节目可以录一天,大家都在那耗时间,最大问题半夜录,内地近日各地降温,直言这类节目就是“自杀节目”。

高以翔当天录制《追我吧》节目,剧组于晚上8点半开始录制,凌晨1点45左右,高以翔在进行跑步项目时晕倒,现场医护人员进行心脏复苏抢救,2点半左右送才上救护车。据了解,昨天凌晨宁波只有9度!而高以翔忍着9度低温,进行极限挑战,目的就是让观众看见他敬业的表现,没想到却发生憾事……。

据了解,高以翔是目前在大陆最被看好的台湾小生,高以翔不仅外型帅气,有家教又爱做菜,还曾多次蝉联“TC Candler”获得“全球百大最帅脸孔”提名,模特儿出身的他在全球排行榜中,2015年第17名、2016年第7名、2017年第21名,2018年第65名。

曾和高以翔合作过两档戏,目前正在大陆做节目的台湾制作人徐衣君透露表示:高以翔做事非常认真,属于完美先生,在得知他骤逝的消息后十分难过,认为发生意外后,相关的节目应该会被有关单位下令停播。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