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批香港人奴相十足 他自己呢(图)

作者:邱风 发表:2019-12-08 0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民日报批香港人奴相十足他自己呢
共产党如自己不是奴隶主,那么奴相就不会出现在视界,奴隶相就不会出现在眼前。(图;大纪元资料室)

【看中国2019年12月8日讯】之前,香港人民在感恩节时感谢美国送来《香港民主和人权法案》当作礼物,人民日报批:奴相十足。人民日报这批评,这批评用语,让人觉得此报纸不像是“人民”日报,而是共产党日报,共产党报或帝国日报、皇家日报。

人民日报(中国共产党报,他们自以为是“人民”日报)主要的意思是:港民宁可当外国奴隶,在那里歌功颂德外国主子,而不歌颂自己的主子共产党,这使他们恶心,生气。

问题是,哪有标榜人民的报纸把人民看作是奴隶奴才的?

人民日报这样的批评角度,这样的批判观点,所透露的是十足的帝王心态,独裁专制的心态、心理。所以,在这里,主要症结所在,是港民不想当奴隶,他们想要自由民主,自己管理,自己当主人。然而俨然以奴隶的主人自居的共产党却不允许。那么,既然中共是个严酷不民主的主人,那么何必去当他们的奴隶呢?

想来港民的心理应当就是这样的。所以共产党报人民日报当务之急、首要之务,应当是废除奴隶制度。自己当奴隶主,高高在上,作威作福,掌控生死大权,高压统治,把人民视如奴隶:这样当然会引起反抗反叛;也就是要挣脱枷锁,追求民主自由。

当外国,例如英国、美国为港民仗义执言,为他们发言发声,港民当然会感激感谢。因为他们在挣脱奴隶枷锁的奋斗挣扎过程里好像看到一点曙光。而疑似奴隶主的管理者管控者,当然会勃然大怒,因为他们觉得他们的奴隶奴才叛逃逃脱了。

今天要蓄奴,奴役他人他族恐怕很不容易,已不像古代。比较聪明的的做法应当是解放奴隶,废除奴隶奴才制度。而没有奴隶主,自然也就没有所谓的奴隶,也不会有什么“奴相十足”的问题了。所以重点在共产党报不要以奴隶主自居,不要蓄奴:这样就不会有“奴隶”、“奴才”、“奴才相”、“奴隶相”的问题。所以,问题在奴隶主,在奴隶主报(纸)。

中国官媒《人民日报》以“美国绝不是香港的恩主”为题的文章,指控美方坚持签署《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批评美国粗暴干涉中国内政。“干涉中国内政”,这是中国常见的用语。然而,事实上各国的内政都是不断被干涉的。而且共机共舰绕台,不是干涉台湾内政威胁台湾安全吗?

中国共产党报这些反批美国,批判外国的言论、言行,岂不是就明显干涉了美国内政?美国在处理他们的内政,发挥民主自由关怀人权法治的精神而有所行动有所建设,这本就是他们的内政,中国共产党以帝王帝国的姿态横加抨击干涉,这才真的是干涉他国内政。

然而他们很生气,他们开始反制美国。

为反制美国总统川普签署《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中国宣布暂停美舰访港并制裁五家非政府组织。美国国务院亚太助卿史达伟则呼吁北京信守当年承诺,维持香港自治。

再说,内政不可干涉吗?当然可以。而且也不是可以和不可以的问题,而是必须或逼不得已、必不得已的。当内政变成暴政、恶政、邪政,那么各国都可都会,都可能加以干预、干涉。巴格达迪或萨达姆、格达费或希特勒或秦王政秦始皇、秦二世秦王子婴搞不出好的内政,走向暴政、恶政、害政、灾政,那么各国各阵营各地民众都会起而抗暴,予以推翻。

而且美国很在乎中国的反击制裁吗?

美国联邦众议院3日以407票支持、1票反对的投票结果,压倒性通过《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呼吁川普总统谴责中国政府对新疆穆斯林的“野蛮行径”,要求北京当局关闭新疆再教育营,制裁那些践踏维吾尔人权的中国高官,并特别点名以铁腕手段治理新疆的中共政治局委员、新疆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

所以共产党要反省自己,是不是暴政集团?毁人宗教信仰,毁人母语族语的再教育营是否为暴政?自居神位,共党外无神,这是否为邪政恶政邪教?该反省,应改弦更张的是共产党,是奴隶主或疑似奴隶主。如自己不是奴隶主,那么奴相就不会出现在视界,奴隶相就不会出现在眼前。

自我反省,行有不得,反求诸己,及时走向民主政治政党政治;向美国向欧美或台湾学习民主政治政党政治才是上策。

(本文为《上报》独家授权《看中国》,请勿任意转载、抄袭。原文连结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上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