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想感动“上帝”的盲小孩(组图)

发表:2019-12-09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只想感动上帝。
我只想感动上帝。(图片来源:Pixabay)

在美国华盛顿州福克斯镇有一个不幸的小男孩儿,他的头部长了个瘤子,医生诊断为恶性肿瘤。手术成功摘除了瘤子,但是他却因这个瘤子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手术之后的他,什么也看不到了。

8岁的他哭着说:“妈妈,我还能看到吗?我想要读书,我想和小伙伴们一起踢足球。”妈妈抚摸着他的头说:“孩子,你一定能看到的,只要你不放弃努力,总有一天会感动上帝。到时候,你想要干什么都可以。”

男孩儿被妈妈送到了盲人学校,他是班里最勤奋的孩子。老师告诉他妈妈:“你的孩子真聪明,他是我见过的最快掌握盲文的学生。他的求知欲望很强烈,很能吃苦,而且人缘特别好。”妈妈欣慰地笑了。

有天,男孩儿兴奋地告诉妈妈,他参加了学校举办的足球比赛,他的队友和他一样都看不到,但是凭听觉,他们知道球在哪儿,该往哪儿踢。妈妈夸他真厉害,男孩儿笑了,他充满期待地说:“妈妈,你说我是不是快把上帝感动了,我很快就能看到了,是吗?”妈妈摸着他的脸说:“是的,孩子,只要你坚持努力,会感动上帝的。”

男孩儿在学校表现越来越出色,老师和同学都很喜欢他。到了高中,他打算报考音乐系,他希望能成为一位音乐老师,父母都很支持他。

一天,男孩儿母亲和她的丈夫说,她有个同事因房子的问题惹上官司,由于家境贫寒,请不起律师,不知道怎么办才好。那天开始,男孩儿决定报考法律系,他想成为一位律师,义务为穷人打官司。妈妈劝他,说也许音乐更适合他。他郑重地说:“妈妈,请相信我的选择,律师肯定也会适合我。”

25岁时,他拿到了律师证,想去律师事务所找工作。接连几家都因为他是盲人而婉拒了他。后来,他在网上发贴,免费为穷人做律师。一开始,大家对他的能力很怀疑。虽然不花钱,也没有人敢请他。他不想呆在家里空等,他决定出去寻找机会。

他跟着导盲犬来到地铁站,等候地铁的时候,听到一个女士在打电话,说自己最近遇到点麻烦,想请个便宜点的律师,女士希望对方能帮忙介绍。等女士挂掉电话,他主动和她搭讪,介绍自己是律师。这位女士跟他咨询了一些法律方面的知识。他的回答让女士十分满意,当场决定请他做自己的律师。法庭上,他的表现让现场所有人都对他刮目相看。第一次做律师的他就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这给他增加了信心。

有人把他在法庭上的辩护视频传到了网上,很快,他就成了网络红人。请他做律师的人越来越多。他的宗旨是穷人优先而且免费,其次才会选择收费人群。随着知名度的提高,他自己开了一间律师事务所。

有记者慕名来采访他,问他:“你做律师主要是为了帮助那些穷人,请问是什么让你这么做?”他微笑着说:“我小时候失明之后,妈妈告诉我,只要感动了上帝,我就能重见光明。我只想感动上帝!”

美国华盛顿州第一位失明的副州长哈毕。
美国华盛顿州第一位失明的副州长哈毕。(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他就是2016年11月刚当选的美国华盛顿州副州长哈毕,这年他35岁,也是该州史上第一位失明的副州长。他终于感动了上帝,虽然他的双眼还是看不到,但是他把光明给了需要的人们,对他来说,其实这就是光明。

责任编辑:wend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