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奴工产业对美国及世界的危害(图)

作者:汪志远 发表:2019-12-17 1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奴工产业对美国及世界的危害
中共监狱里的奴工(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2月17日讯】谈起中共的奴工产业,对美国及很多国家来说并不是一个新鲜事,中共的奴工产品销售到包括美国在内的许多国家已有多年的历史了,直到现在中共奴工产品仍然在国际市场上大行其道。然而这些国家的政客、供应商和民众在审批、进口、销售和使用这些较国际同类产品价格更加低廉的商品时,是否能够清醒的认识到表面经济利益掩盖下的巨大危害呢?

追查国际(WOIPFG)在调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的十多年里,获得大量证据证实,中国现行的奴工企业,是利用全中国的监狱人力物力资源建成的国有独资企业,是由监狱企业系统转变成中共全国统一军事化管理、司法机构直接领导、国家财政支持的国家奴工产业。由于这些企业高度集中统一管理,劳力资源是几乎没有成本的奴工,而且是在挑战人体生理、心理极限和酷刑逼迫下的强制劳动。集全国监狱、劳教所、洗脑班的人力资源的巨大规模。加之中共国家经济信息资源、国家经贸外交的支持和优惠政策的配合,就形成了超级强大的、超越限制的经济贸易实体,为中共的国际贸易经济侵略提供了威力巨大的战略武器。因此,全世界,任何企业都无法与之抗衡。

大规模强迫被关押法轮功学员和其他人员生产奴工产品,是中共实施迫害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容许进口、销售和使用支持中共的奴工产品,不仅是鼓励对被奴役者人权的严重侵害,更是放纵和支持中共对国际社会的经济侵略和对人类道德良知的破坏。

一、对人权的迫害

中国有数以百万计的人在监禁中被“强迫劳动”,包括所有监狱,再教育(洗脑)营,拘留所,黑监狱,改建(法学教育)中心,戒毒所,少年监狱,秘密营地和其它中共监禁人民的许多设施。这些设施中的所有被拘留者都被迫从事奴隶劳动。

1999年后的中共劳改营,更是被用来迫害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和其他宗教团体。美国国务院在2013年发布的一份报告中估计,中国有681所监狱,关押着164万名囚犯……。而非营利性的劳改研究基金会则在中国发现了大约1400种各种类型的强迫劳动设施,据估计,囚犯人数超过300万人。又如,美国《2008年宗教自由报告》提到,中国劳改营的囚犯中有一半以上是法轮功学员。那么据此来推算,每天有超过100万法轮功学员被监禁在劳改营(劳改系统)中。

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其他人权义士和正义律师、维权的访民、地下教会、新疆维吾尔族等等。年龄从16岁至70岁不等,他们在狱警的酷刑逼迫下,每天被强迫要从事12~19个小时的残酷奴役。当收到大量订单时,他们还被逼“加班加点”,几天几夜不得合眼。奴工们的身心遭受着局外人难以想象的痛苦,恶劣的生存环境、体罚甚至酷刑,挑战着他们的生理心理极限。他们很多人患上各种疾病,甚至被迫害致残、致死。

二、中共奴工产业的规模

中共政府利用司法系统对上述监狱、再教育营、劳教所等场所进行统一和军事化管理,把这些机构建成有组织的奴工企业,在财政贸易和外交上给予大力支持和优惠补贴。追查国际在2019年的报告《中共国家监狱奴工产业----中共在贸易战中的秘密武器》中列出了中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681家此类国有监狱企业。自从中共于1999年镇压法轮功,加入世贸组织并于2003年追求经济全球化以来,这种劳改监狱经济得到了迅速,成倍的发展。

例如在追查国际的报告中,揭露了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下属的43家子公司(监狱)之一,隶属于四川雷马屏监狱的四川新雷实业有限公司,在133平方公里的崇山峻岭之间建立了230个拘留所,可以关押100,000名囚犯,由1,100名警察和武装士兵看守。该“公司”生产工业电子元件,纺织品和服装,建筑材料,塑料产品,日用品,家庭用品,包装食品和乳制品,香烟和雪茄等,并生产水力发电,建造住宅。在2011年成立的六年中,四川奴工企业的总资产达到5亿美元。

此外追查国际报告还报告了浙江省奴隶劳动企业的38个子公司(监狱)之一,“杭州中赛实业有限公司”(Hangzhou Z-shine industrial Co.Ltd.),有40,000多名囚犯生产织物和衣服,其产品90%出口到海外。

三、扰乱国际社会的经济秩序,破坏相应国家的劳动力市场

中共超低成本的奴工产品大量流向国际社会,对美国以及国际劳工和经济市场造成了重大破坏。中共通过这种不公平和不道德的贸易,特别是自2001年中国加入WTO以来,已经引发了美国成千上万家工厂和企业的破产和倒闭,使美国成千上万的工人被裁员。

奴隶制劳动在中国不受任何限制,已成为其对国际贸易和经济侵略的不道德战略武器。美国和世界上没有工厂和企业可以与中共竞争。最近中美两国的关税和贸易战,就是与中共扰乱国际市场的正常秩序有关。然而中共在奴工企业的支持下,一定程度上抵御了中美贸易冲突的冲击和关税的影响。特别是自2018年以来,中共有更多诱因来进一步扩大其奴隶劳动力,以降低抗击高关税的成本。

四、奴工产品危害使用者的身体健康

追查国际2019年的报告《中共国家监狱奴工产业----中共在贸易战中的秘密武器》介绍,中共的奴工产品是在恶劣的环境中生产的。奴工企业劳动环境极差,卫生状况恶劣,生产的产品经常被人体排泄物,如粪便和其它致病因素污染。产品的所谓检验检疫合格均为伪造。有大量报告显示,中国出口到美国等国家的玩具,日用品,食品,建筑材料等对消费者造成了危害。

五、泯灭人类的道德良知

中共利用庞大的宣传体系,向全世界人民灌输谎言,使用经济利诱等方式,把奴工产品输出到世界各地,儅人们在使用这些看似“物美价廉”的商品时,却没想到,这些产品背后隐藏的罪恶。而儅众多国家和民众在了解了中共奴工产品的由来仍然认可并漠视它的流通,甚至牺牲道德良知也不愿放弃经济利益的诱惑,无疑已经被中共道德“绑架”,甚至成为它迫害民众的帮凶。试想,儅人类社会无底线的追逐经济利益的时候,无疑对人类是巨大的灾难,人类将承担的后果不堪设想。

鉴于以上中共的奴工产品对中国人、对世界的严重危害,追查国际强烈呼吁美国和各国政府正视、并杜绝中共奴工产品进入美国及国际市场,消灭祸害中国及世界人民的中共奴工产品经济侵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