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自己战胜癌症 美国男孩的反应看哭网友(视频)

发表:2019-12-21 06: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得知自己战胜癌症美国男孩的反应看哭网友
9岁的史蒂芬.科特意识到自己终于战胜了癌症,瞬间情绪激动、喜极而泣。(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2月21日讯】美国一位癌症病童的妈妈,在社交媒体分享了一段感人影片:她的儿子在吃下最后一剂化疗药物前,意识到自己终于战胜了癌症,瞬间情绪激动、喜极而泣,影片也感动了众多网友,陪他一起掉眼泪。

据《联合新闻网》报导,现年9岁的史蒂芬.科特(Steven Cotter)来自美国俄克拉荷马州诺曼市,他在2016年8月不幸被诊断出罹患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在确诊三天后,史蒂芬就开始接受长达3年的严格化疗、血液和血小板输血,也得经常长时间住院。

幸好,努力终获得回报,2019年10月,医生发现他的骨髓检测中已无癌症迹象,随后在12月14日,史蒂芬服下了最后一剂药物。

史蒂芬的妈妈艾旭莉.科特(Ashley Cotter)现年28岁,特地在社交网站“脸书”上分享这感动的一刻。影片中可见,史蒂芬坐在桌旁,桌上摆满了他的药瓶,史蒂芬用手托着头部,意识到自己击败了癌症,难以置信地摇着头并泪流满面,说自己太高兴了,然后他马上又振作起来,吞下最后一剂化疗药,高举双手欢庆,开心说道“我打败癌症了!”

史蒂芬的弟弟和朋友们也在一旁欢呼,爸爸随后也走上前给儿子一个大大的拥抱。

妈妈事后分享了一张史蒂芬和他的药瓶的合照,并写道“这只是儿子过去3年吃过药物中的一小部分,我的儿子始终高昂着头,面带微笑地与癌症抗争,我从来没有这么骄傲”。

目前,这段感人影片已吸引了逾1.3万人观看且持续增加中,网友们纷纷表示,看得自己热泪盈眶,也为史蒂芬感到高兴。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