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回顾:黑天鹅在天边飞舞(下)(图)

作者:火山 发表:2019-12-21 08: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年终回顾:黑天鹅在天边飞舞(下)
80万港人国际人权日游行(看中国摄影/庞大伟)

【看中国2019年12月21日讯】(接上文)2019年的大戏,所有的重头都在下半场。从南海之滨,到天山脚下,从雪域高原,到三江平原。这一年,祖国很忙,党心里发虚。一首歌传遍全球——《愿荣光归香港》。

战火从香港开始,一百万、两百万人上街;颜色革命的帽子则还在路上。香港警暴升级,只因习近平坚信,一直克制的香港人背后,站着所谓的“敌对势力”。因按照党的逻辑,即便《中英联合声明》墨迹未干、即便是“一国两制”、“50年不变”的句子依然高悬,但他们认为,一切,都只能由我来解释。70年,神州大地都只是中南海的玩偶,他们坚信,只要拳头够硬,香港人的意愿不值一提。

这不,91岁的江苏老头,被扫了黑,湖南新晃老师邓世平被埋学校操场16年后才见天日、天安门前屠杀了学生的李鹏91岁才蹬腿去见马克思。即便他活得千夫所指,死得普天同庆,依然在彰显著“我是流氓我怕谁”的党国逻辑。

8月,党国爪牙潜入香港,包括那个所谓的环球记者付国豪,摆拍挨打成了“国家英雄”,这一幕让党国狂喜,抹黑港人港独暴力有了直接证据。万民鼓噪,群情激愤,奴隶漫山遍野,这党乐见其成。

还好,世界没有墙。愚弄只能在墙内。奴隶玩真格,要以此理由上街游行反港独,也就触动他们维稳体系的神经。海外“小粉红”就上演战狼出行,澳洲街头撒泼、北美校园打人,党国战狼们,正尽情表传说中的“离岸爱国”。

9月开学第一课,一个叫董卿的女子,声情并茂让全国的孩子们爱他们的国旗。武林打假高手徐晓东随手回击:丫的把娃生在美国,却教育别的孩子热爱国旗,安的什么心?镰刀深情款款教育韭菜,又一个敏感话题诞生,轻则寻衅滋事,重则煽颠。

2018年在泰国旅游被捕的华为工程师曾梦,8月已经自由;华为的李洪元被拘251日后也刚刚获释。出身985、工作996、离职251、发帖404,的华为真相爬满萤屏,将华为公主孟晚舟的隔洋矫情碎了一地。

9月,堪比孤儿的昆明19岁女大学生李心草酒局后溺亡。溺亡之前的哭泣,被打耳光,以及最后歇斯底里,都只是一个底层女孩无路可走的真实,“酒后自杀”的说法让家属就是无法接受。

这个月,马云卸职,“国民老公”前中国首富王建林之子王思聪也将破产。在党的手心中,富可敌国又能咋的?何况很多年前,邓小平就说了“猪肥了也在圈里”。李洪元、李心草、马云,都只是韭菜,也堪比肉猪。区别是,有的肉猪饲料精细,有的肉猪咽菜吃糠。

还是这个月,甘肃省办公厅主任火荣贵获刑,他的坠落是因为抓记者引爆了舆情,还连累了女副市长姜保红,姜女的故事香艳无比,一个平民美女的官场升迁的肉身交换,只是党国故事的常规范本。姜女的领导情人数量多了点,招呼17个领导、40个官员可算日理万机。当副市长很忙,只能这样说。

10月里,阅兵是党国的宏大叙事,大秀邻居金正恩长白山骑马则属抱团取暖。这个月,北大大三女学生包丽(化名)服药自杀,那个北大学生副会长、党国的精英子弟牟林翰认为女友不是处女,而北大那些关注工运的同窗们正在监狱。

这个月,无锡的大桥被货车压垮;2个月后,厦门的地铁也坍塌。不要以为开着车就是中产,谁都会是盛世的蝼蚁。

这一年,北方雪早,鼠疫进京、猪价已创新高、新疆已沦为集中营,百万维族人沦为囚徒。港人正在流血,大学惨遭攻击,但学生誓死坚守校园、民众以选票发声。这一年,6000多港人被捕,护士和记者被暴政夺去了眼睛,多少烈士为此失去生命。

香江人用鲜血唤醒沉睡的欧美。台湾人在觉醒,美利坚《人权法案》生效,勇者天助,自由无价!

2019的中国,改革开放30年来最动荡的时候已经到来。如果一定要浓缩成一句话,那就是:党国逻辑下,祸福谁定?猪们正在死亡,港人誓死抗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