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入时空隧道:瞬间到了几千公里之外(图)

发表:2019-12-24 15: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误入时空隧道:瞬间到了几千公里之外
从古至今,误入时空隧道的事时有所闻。(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从古至今,世界各地时不时会发生一些奇异的误入时空隧道的事件,不仅是人,连火车、轮船、飞机等交通工具都会瞬间消失

几千公里的瞬间转移

1968年6月1日深夜,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市郊,当地律师毕达尔夫妇开着车,跟着前方朋友的车一起去探望老友。他们由布宜诺斯艾利斯南面的查斯科木斯市启程,开向南方150公里外的买普市。

临近买普市郊时,在前面开车的朋友看见后方浓雾弥漫,毕达尔的车不见踪影。他们停车等候良久未果,便开车回头去找,结果却找不到。这是一条笔直无岔道的路,路旁没有抛锚的车,也没有任何车祸的迹象。

次日,他们发动亲戚朋友,找遍事发地区,仍见不到毕达尔夫妇的影子。

两天后,他们接到了阿根廷驻墨西哥领事馆打来的电话说:“有一对自称是毕达尔夫妇的人在我们这里,您认识他们吗?”

毕达尔夫妇被接回来后,说起了当时发生的一切。原来他们的车在离开查斯科木斯市不久,夜里12点10分左右被前方突然出现的白雾包围住了。他们紧急刹车后便失去了知觉。

等他俩醒来时已是白天,窗外景色与阿根廷平原迥然不同。下车打听后,才发现自己竟身处墨西哥。于是,夫妇俩前往阿根廷领事馆求助。当时,他们发现手表已停在失去知觉的12点10分。

事后,大家都感到很疑惑,怎么会发生这样瞬间转移几千公里的事。

泰坦尼克”号船长再现

1912年4月15日,豪华游轮“泰坦尼克”号在首航北美的途中,因触撞流动冰山而不幸沉没,造成了1500多人死亡的大悲剧。但在80多年后,该船船长史密斯却再现了,举世轰动。

1991年8月9日,欧洲一个科学海洋考查船在冰岛西南387公里处,发现一座冰山上坐着一位60多岁的男子。他穿着本世纪初的船长制服,静静地吸着烟斗,双目眺望着大海。但谁会想到,他就是1912年沉没在大西洋中的“泰坦尼克”号的船长史密斯。

史密斯船长被救上这艘科学考查船后,立即被送往奥斯陆。在医院里,经著名的精神病心理学家喻兰特博士认真检查后,认为他生理和心理一切正常。

1991年8月18日,科学考察船的负责人、著名海洋学家艾德兰博士和病理学家哈兰特博士,举行了一个新闻发布会,向欧洲新闻界宣布:经英国海事机构的指纹和照片验证和航海记录表明,救起的这位老人确确实实是史密斯船长。

据艾德兰博士说,在营救史密斯船长时,他拒绝援救,并称应与“泰坦尼克”号共存亡,这是一位船长应该做的。事实上,在“泰坦尼克”号沉没时,史密斯船长在指挥营救,拒绝登上救生船,并最终与该船一起沉没在大洋之中。

此事如何解释呢?欧美的有关海事机构认为,史密斯船长是属于“穿越时光再现”的失踪人。

来自北约的绝密报告

物理学家马西教授曾向世人展示了来自北约的绝密报告:

1982年,一位北约飞行员在一次从北欧起飞的飞行训练中,竟然看见了数百只恐龙。飞机居然来到了史前的非洲大陆。

另一名北约飞行员则在飞行途中,闯入了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的德国战场。盟军和德军战机的飞行员都看见了他,他也看见了他们。一分钟后,他又回到了现实。

有些误入其它时空的人很幸运,后来还能回到现实中来;而有些则从此消失得无影无踪。

时光真的可以倒流吗?从理论上来说,绝非不可能。根据爱因斯坦的理论,时间和空间可以在光速中发生变化。所以,假如一个物体以30万千米/秒的光速飞行时,空间可以缩短,时间可以变慢。

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的一位物理学家通过计算后称:人类从地球到达仙女座需要20万年,而在光速飞船上仅需20年。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