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入時空隧道:瞬間到了幾千公里之外(圖)

發表:2019-12-24 15: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誤入時空隧道:瞬間到了幾千公里之外
從古至今,誤入時空隧道的事時有所聞。(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從古至今,世界各地時不時會發生一些奇異的誤入時空隧道的事件,不僅是人,連火車、輪船、飛機等交通工具都會瞬間消失

幾千公里的瞬間轉移

1968年6月1日深夜,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市郊,當地律師畢達爾夫婦開着車,跟着前方朋友的車一起去探望老友。他們由布宜諾斯艾利斯南面的查斯科木斯市啟程,開向南方150公里外的買普市。

臨近買普市郊時,在前面開車的朋友看見後方濃霧瀰漫,畢達爾的車不見蹤影。他們停車等候良久未果,便開車回頭去找,結果卻找不到。這是一條筆直無岔道的路,路旁沒有拋錨的車,也沒有任何車禍的跡象。

次日,他們發動親戚朋友,找遍事發地區,仍見不到畢達爾夫婦的影子。

兩天後,他們接到了阿根廷駐墨西哥領事館打來的電話說:「有一對自稱是畢達爾夫婦的人在我們這裡,您認識他們嗎?」

畢達爾夫婦被接回來後,說起了當時發生的一切。原來他們的車在離開查斯科木斯市不久,夜裡12點10分左右被前方突然出現的白霧包圍住了。他們緊急剎車後便失去了知覺。

等他倆醒來時已是白天,窗外景色與阿根廷平原迥然不同。下車打聽後,才發現自己竟身處墨西哥。於是,夫婦倆前往阿根廷領事館求助。當時,他們發現手錶已停在失去知覺的12點10分。

事後,大家都感到很疑惑,怎麼會發生這樣瞬間轉移幾千公里的事。

泰坦尼克」號船長再現

1912年4月15日,豪華遊輪「泰坦尼克」號在首航北美的途中,因觸撞流動冰山而不幸沉沒,造成了1500多人死亡的大悲劇。但在80多年後,該船船長史密斯卻再現了,舉世轟動。

1991年8月9日,歐洲一個科學海洋考查船在冰島西南387公里處,發現一座冰山上坐着一位60多歲的男子。他穿着本世紀初的船長制服,靜靜地吸著煙斗,雙目眺望着大海。但誰會想到,他就是1912年沉沒在大西洋中的「泰坦尼克」號的船長史密斯。

史密斯船長被救上這艘科學考查船後,立即被送往奧斯陸。在醫院裡,經著名的精神病心理學家喻蘭特博士認真檢查後,認為他生理和心理一切正常。

1991年8月18日,科學考察船的負責人、著名海洋學家艾德蘭博士和病理學家哈蘭特博士,舉行了一個新聞發佈會,向歐洲新聞界宣布:經英國海事機構的指紋和照片驗證和航海記錄表明,救起的這位老人確確實實是史密斯船長。

據艾德蘭博士說,在營救史密斯船長時,他拒絕援救,並稱應與「泰坦尼克」號共存亡,這是一位船長應該做的。事實上,在「泰坦尼克」號沉沒時,史密斯船長在指揮營救,拒絕登上救生船,並最終與該船一起沉沒在大洋之中。

此事如何解釋呢?歐美的有關海事機構認為,史密斯船長是屬於「穿越時光再現」的失蹤人。

來自北約的絕密報告

物理學家馬西教授曾向世人展示了來自北約的絕密報告:

1982年,一位北約飛行員在一次從北歐起飛的飛行訓練中,竟然看見了數百隻恐龍。飛機居然來到了史前的非洲大陸。

另一名北約飛行員則在飛行途中,闖入了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的德國戰場。盟軍和德軍戰機的飛行員都看見了他,他也看見了他們。一分鐘後,他又回到了現實。

有些誤入其它時空的人很幸運,後來還能回到現實中來;而有些則從此消失得無影無踪。

時光真的可以倒流嗎?從理論上來說,絕非不可能。根據愛因斯坦的理論,時間和空間可以在光速中發生變化。所以,假如一個物體以30萬千米/秒的光速飛行時,空間可以縮短,時間可以變慢。

加利福尼亞州立大學的一位物理學家通過計算後稱:人類從地球到達仙女座需要20萬年,而在光速飛船上僅需20年。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