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崔智友怀孕报喜:感谢天赐的礼物(组图)

发表:2019-12-24 1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知名女星崔智友,23日透过经纪公司YTN宣布怀孕喜讯。预计明年5月升为人母,同时也声明崔智友对于上天恩赐的礼物心存感激,目前正健康又幸福地进行胎教,今后会以家长、妻子及妈妈的身份,向大家展现更好的面貌,之后作为一名演员,也会更努力展开活动,感谢大众对于她的关爱。

崔智友闪婚 保密夫家身份

44岁的崔智友忽传终结单身,于去年3月闪婚小9岁的科技业圈外男友。对先生的身份保密到家,仅透露他是一名普通上班族,外型高大帅气。而婚纱及婚礼场所皆由她亲自准备,谢绝婚礼赞助、礼金,连婚礼照片都只拍到自己,她的先生只有露出半个背影,至今外界无人知晓他真实身份,只知道是科技新贵。

由于韩国相当重视家世、学历,为了显得门当户对,崔智友的新婚住家是结婚之前就买的,保全极严,婚前她公开过一次,还是大理石床,氛围像高级饭店,婚后大方譲老公住进来,没打算出售。之后有韩媒起底崔智友的先生姓李,日媒更加码爆料指她的先生过去曾是“知名牛郎”,为隐瞒他过去的来历,崔智友因此出钱替他成立APP公司,并帮他安排改名换“新身份”,引发热议。

两人结婚1年多,她极为低调,照样工作、跑行程,对怀孕喜讯保密到家,一直等到胎象稳定,崔智友才向身边亲友透露好消息,并减少活动及专心胎教。

崔智友卸下高冷形象 拍摄实境秀

崔智友因演出《冬季恋歌》、《天国的阶梯》等韩剧走红亚洲,在韩国享有高人气,韩剧《冬季恋歌》2002年播出时在亚洲掀起一股凄美爱情热潮,女主角崔智友也因此剧打开知名度,气质超凡脱俗的她被称为“智友公主”,是许多人心中的完美初恋。

因《冬季恋歌》奠定她偶像剧一姊地位,随着韩国刮起“实境秀”旋风,参与韩综《花漾爷爷》拍摄,卸下高冷形象,后来又参演明星恋爱实境真人秀《我耳边的糖果》,这是崔智友“脱单”前最后代表作,当时节目一开始,崔智友曾经表示,“身边与自己年龄相彷的朋友们都结婚生子,只有自己是一个人,所以常感到孤单。”并透露希望能有个人陪伴自己,令粉丝更加好奇她“理想对象”的真实身份。

出道24年的崔智友曾和宋承宪、李炳宪、裴勇俊、李瑞镇等男星传绯闻,但唯一公开过的恋情只有和小6岁的李真旭的“姊弟恋”。近年崔智友随着年纪渐长,慢慢成为韩国演艺圈黄金剩女。她去年闪婚,如今将升级为新手妈妈,让粉丝们非常惊喜,也透过网络纷纷留言祝福。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