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歲崔智友懷孕報喜:感謝天賜的禮物(組圖)

發表:2019-12-24 1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知名女星崔智友,23日透過經紀公司YTN宣布懷孕喜訊。預計明年5月升為人母,同時也聲明崔智友對於上天恩賜的禮物心存感激,目前正健康又幸福地進行胎教,今後會以家長、妻子及媽媽的身份,向大家展現更好的面貌,之後作為一名演員,也會更努力展開活動,感謝大眾對於她的關愛。

崔智友閃婚 保密夫家身份

44歲的崔智友忽傳終結單身,於去年3月閃婚小9歲的科技業圈外男友。對先生的身份保密到家,僅透露他是一名普通上班族,外型高大帥氣。而婚紗及婚禮場所皆由她親自準備,謝絕婚禮贊助、禮金,連婚禮照片都只拍到自己,她的先生只有露出半個背影,至今外界無人知曉他真實身份,只知道是科技新貴。

由於南韓相當重視家世、學歷,為了顯得門當戶對,崔智友的新婚住家是結婚之前就買的,保全極嚴,婚前她公開過一次,還是大理石床,氛圍像高級飯店,婚後大方譲老公住進來,沒打算出售。之後有韓媒起底崔智友的先生姓李,日媒更加碼爆料指她的先生過去曾是「知名牛郎」,為隱瞞他過去的來歷,崔智友因此出錢替他成立APP公司,並幫他安排改名換「新身份」,引發熱議。

兩人結婚1年多,她極為低調,照樣工作、跑行程,對懷孕喜訊保密到家,一直等到胎象穩定,崔智友才向身邊親友透露好消息,並減少活動及專心胎教。

崔智友卸下高冷形象 拍攝實境秀

崔智友因演出《冬季戀歌》、《天國的階梯》等韓劇走紅亞洲,在韓國享有高人氣,韓劇《冬季戀歌》2002年播出時在亞洲掀起一股淒美愛情熱潮,女主角崔智友也因此劇打開知名度,氣質超凡脫俗的她被稱為「智友公主」,是許多人心中的完美初戀。

因《冬季戀歌》奠定她偶像劇一姊地位,隨著韓國刮起「實境秀」旋風,參與韓綜《花漾爺爺》拍攝,卸下高冷形象,後來又參演明星戀愛實境真人秀《我耳邊的糖果》,這是崔智友「脫單」前最後代表作,當時節目一開始,崔智友曾經表示,「身邊與自己年齡相彷的朋友們都結婚生子,只有自己是一個人,所以常感到孤單。」並透露希望能有個人陪伴自己,令粉絲更加好奇她「理想對象」的真實身份。

出道24年的崔智友曾和宋承憲、李炳憲、裴勇俊、李瑞鎮等男星傳緋聞,但唯一公開過的戀情只有和小6歲的李真旭的「姊弟戀」。近年崔智友隨著年紀漸長,慢慢成為韓國演藝圈黃金剩女。她去年閃婚,如今將升級為新手媽媽,讓粉絲們非常驚喜,也透過網路紛紛留言祝福。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