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歌日本遇害三年后 刘鑫收万元打赏 大陆网友怒了(图)

发表:2019-12-25 06: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歌日本遇害三年后刘鑫收万元打赏大陆网友怒了
2016年遇害中国女留学生江歌(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2月25日讯】2016年,在日本留学的中国女生江歌接闺蜜刘鑫一起回家时,被刘鑫男友用刀刺死。事隔3年,如今刘鑫在中国改名、利用江歌遇害一事在个人微博上持续攻击江歌的妈妈,并接受网络粉丝上万元的打赏

刘鑫利用“江歌案”赚钱 微博粉丝高达30万

据陆媒报导,近日,“刘鑫”这个名字再度出现在微博热搜,“江歌案”这个尘封了3年的案子也再度进入人们的视线。如今刘鑫改名为刘暖曦,她不但不因此事内疚,反而利用此事赚钱,成了“网红”,微博粉丝高达30万。

刘鑫利用江歌案写文章给自己洗白,并“欣然”接受粉丝的打赏,其文章有获得5万多元的粉丝打赏。

12月22日晚间,刘鑫微博被关闭。微博官方表示因接到大量用户的投诉,称该账号(@刘鑫6_6)存在“通过私信、点赞等形式消费并攻击被害人家属的行为”。

同时,疑似撑刘鑫的几个小号,如“冷眼萌叔”等也被全部封号。有消息称,这几个小号的背后是刘鑫本人,或是刘鑫母亲,或是刘鑫背后的团队。

如“冷眼萌叔”的微博认证是“福建津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通过企业查询网站查询,发现该公司大部分信息数据都为零。而凭借此公司认证的微博的有十几个。

江歌被闺蜜前男友刺死 江母公布起诉刘暖曦

江歌案,案发于2016年11月3日凌晨,地点是日本东京中野区一间公寓。当天江歌接闺蜜刘鑫一起回家时,被闺蜜前男友、同是中国留学生的陈世峰在寓所门前用刀刺死。

命案发生后,死者母亲江秋莲在微博社交媒体上披露了凶手跟刘鑫的关系,以及女儿江歌是“为闺蜜挡刀而被杀”,但案发后刘鑫一直躲避与江母见面,刘的家人对她冷言冷语。江母还怀疑刘鑫是否进屋后反锁门导致江歌失去生还机会。一连串的问题让刘鑫遭遇道德拷问。12月20日,江歌案宣判,陈世锋被判20年。

事后,江母不断在搜集证据,证明刘鑫与此案的关系,希望还女儿一个公道。2019年11月3日,即江歌出事3年的时候,江母在其微博上公布起诉刘暖曦(曾用名:刘鑫)的通知书。2019年10月28日,该案立案成功。

然而,刘鑫选择在网络攻击、辱骂江母。甚至用不礼貌的话刺激江母,还称“我看你热度也逐渐消退了,我上来帮一下你,不然你做不出文章了,太可惜了”。

支持刘鑫的“冷眼萌叔”微博也跟着攻击江母:“江歌有这样的娘,江歌也不是啥好东西,江歌的死,不是偶然。”

对于此事,大陆网民纷纷表示愤怒并谴责刘鑫:“改了名依然是垃圾”“刘暖曦?这么的冷血也用暖字?真戳人心窝。”“良心何在?”

另有网民对打赏表示质疑:“真的不知道是出于什么目的打赏?事情有时候没有那么多相对性,惩恶扬善这是必须要坚持的原则。”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