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航空明年退出天合联盟 改推自有服务品牌

发表:2019-12-25 2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12月25日讯】中国3大航空集团之一的南方航空宣布,明年1月1日起,退出全球第二大航空联盟-天合联盟(Sky Team),改推自有服务品牌,但仍保持与中华航空等部分天合联盟成员的代码共享合作。

南航早在2018年11月15日就决定,自2019年1月1日起不再续签天合联盟成员协议,宣称是基于自身发展战略需要,因应全球航空运输业合作模式的新趋势。而退出天合联盟的各项过渡工作将在今年12月31日完成;2020年1月1日即正式退出。

南航英文官网24日宣布,会透过双边合作的方式,与中华航空、大韩航空、厦门航空等14家天合联盟成员继续保持代码共享合作,让南航常客里程奖励计划“明珠俱乐部”会员继续享有里程累积、兑换及精英会员服务权益。

此外,南航也在明年1月1日启用自有服务品牌“南航优享CZ Priority”,以此取代“天合优享SkyPriority”,确保南航金、银卡会员及上述天合联盟合作伙伴Elite∕Elite Plus会员在搭乘南航时,优先登机、享用贵宾休息室等权益不变。

南航公告也表示,将与阿联酋、卡达航空、日本航空、澳洲航空等7家航空展开双边代码共享合作;今年3月开始与美国航空展开常客合作,并已于12月和英国航空签署联营合作协议,双方常客合作将在明年6月上线。

责任编辑:辛荷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