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外星人绑架11次 被灌输神秘方程式(图)

发表:2019-12-27 0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斯坦声称一共与外星人接触11次。
斯坦声称一共与外星人接触11次。(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国男子斯坦·罗曼尼克(Stan Romanek)宣称自己曾被外星人绑架,外星人甚至在大白天造访他。斯坦声称,从2000年到2008年,他一共与外星人接触11次。在这11次的第三类接触中,他被灌输神秘方程式,外星人给他看外星人家乡的星图,甚至与外星女子配种。

过去几年,斯坦上过无数电视采访节目,他所拍摄的外星人录影也一度饱受争议。事件中最为奇特和不可思议的是,只有小学水准的他居然在催眠下写出神秘方程式

在5岁的时候,斯坦遇上一个有着蓝色眼睛的陌生女人,她用心灵感应对小斯坦说:“你很特别,你长大后有重要的任务要完成。”整个童年期间,这个女人时不时出现在斯坦身边。终于到了2001年9月,属于斯坦的第三类接触正式开始。

当天晚上,不少人注意到斯坦家附近天空中出现一个红色UFO。此时,斯坦家出现敲门声,一打开门,3个长相奇特的外星人出现在他家门口。第二天醒来,斯坦完全失忆了,而他的手上出现了奇怪的伤口。最惊奇的是,这些伤口在紫外光下会发光。

从此之后,外星人就一直密切关注着斯坦,同时在他家中多次拍到会发光的球形物体,这些物体仿佛一直在监视他。而斯坦和外星人接触案最不可思议的就是斯坦在催眠下,或者在意念操控下写出的方程式。这些方程式仿佛在向我们传达某种资讯,这也一直困扰着不少尝试破解它的数学家和物理学家。

斯坦在2002年7月通过催眠写下了方程式,这个方程式随后送到内布拉斯加大学给物理学家破解。神奇的是,上面似乎向我们展示第115号元素,而该元素直到2004年才被发现。一位在51区工作的人员Bob Lazar就曾爆料过,115元素被用来当作UFO推进系统的原料。

在斯坦写下的资料中,左下角显示了某个行星系统。对照星图可以发现,这是猎户座腰带的某个位置。而右下角则是大名鼎鼎的德雷克公式,这是美国天文学家德雷克提出的一条用来推测“可能与我们接触的银河系内外星球高智文明的数量”的公式。但在斯坦的方程式中,该公式后面多了一个“x100”。莫非外星人想表达的是:存在地外生命星球的数量比我们想像的要多得多?

斯坦在2003年10月10日一场异常清晰的梦后,画了另一个示意图。他无论如何也无法徒手画出相同精确度的第二幅图。一些研究者发现,这似乎显示了一种星际旅行的方法。

不少物理学家表示,这些方程式表示电磁场量、零点能以及弯曲的时空等内容,简直不可思议。在上面的方程式中,我们大致猜到这些外星人来自猎户座,距离地球1500光年。有意思的是埃及大金字塔位置刚好与猎户座“腰带三星”准确对应。

斯坦是地球上被外星人绑架次数最多的人。第一次,2001年9月21日,长着鼠脸的外星人把他绑架到了飞船上。第二次,2002年9月3日,外星人绑架了他,在他脑中灌输了神秘的方程式。第三次,2002年11月17日,外星人把裸体的他丢在了屋外的院子里。第四次,2003年1月初,外星人连他的继子也不放过,在他继子的脑中灌输了方程式。第五次,2003年10月7日,他终于用录相带拍下了外星人的样子。第六次,2003年10月20日,外星人给他看了猎户座的星云图。第七次,2004年2月12日,外星人绑架他,让他与陌生的女人配种。第八次,2004年7月中,他去深山里度假,外星人追踪而至,又绑架了他。第九次在2005年夏天。第十次在2006年2月26日,外星人绑架他后,教给他关于星际旅行的秘密方程式。第十一次,2006年5月4日,外星人用奇特的科技,一夜治好了他骨折的膝盖。

自2000年至2008年这8年间,斯坦被外星人绑架过11次,而这个记录还在不断被刷新。这些神秘的外星来客,究竟想要对地球做什么?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