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10大秘境 怪异事件频传(图)

发表:2019-11-26 0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星人和飞碟经常在神秘地区出没。(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外星人和飞碟经常在神秘地区出没。(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大家一定都有听过“百慕大三角”,这里发生很多难以解释的神秘事件。而神秘的地方不只这一处,本文为大家介绍地球上的另外10个神秘地方。

1.恶魔海

恶魔海又称龙三角,一个位于日本以南的神秘地方。1940年代以来,无数巨轮在这片清冷的海面上神秘失踪,大多数在失踪前都没有发出求救讯号,也没有任何线索可以解答它们失踪后的命运。如果在地图上画出这片海域的范围,恰恰是和百慕达极为相似的三角区域。被称为“最接近死亡的魔鬼海域”和“幽深的蓝色墓穴”。

日本科学家向海底投放了一些深海探测器得到,在日本龙三角西部的深海区,岩浆具有随时冲破薄弱地壳的威胁。这种事情的发生毫无先兆,其威力之强大足够穿透海面,而且转瞬之间它又可平息下来,却不会留下任何证据。所以巨轮在此消失是因为遇见了岩浆或海啸?但这也仅仅是一种猜测而已,并未得到证实。

2.布里奇沃特三角

布里奇沃特三角地带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东南境内的一片大约520平方公里的地带,这里常常发现一些离奇的事情。

从殖民时代开始,这个地区就有所谓的超常现象出现,从目击UFO和黑色直升飞机(有当地警察和地方新闻媒体佐证)到敲击作响闹恶作剧的鬼怪和圆形幽灵再到火球,还有各种各样的大脚印、巨蛇和雷鸟以及毁损的牛群和牲畜的伤亡事件。这个地区的中心是神秘的,而且是人类足迹不易到达的赫克莫克沼泽地,也被早期定居者称为“魔鬼沼泽地”。

这个三角地带还因为一些怪异现象而闻名,根据报导在这个地区最普通的现象之一就是观察到的幽灵之光。这种人们所熟知的幽灵之光有时只能在类沼泽地或沼泽地才可以看到。这种现象与在布里奇沃特三角地内观察到的神秘光是一致的。科学家对此也无合理解释。

3.本宁顿三角

1920年到1950年间,在美国佛蒙特州本宁顿连续发生多起离奇失踪事件。

1949年12月1日,泰尔福特先生从一辆巴士上消失,当时他正坐车回家,车上还有其他乘客。乘客都证实看到泰尔福特坐在位子上睡觉。然而到终点站后,他就突然消失了,他的行李依然躺在行李架上,座位上还放着一张巴士时刻表。从此之后再也没有人看过他。

同样诡异的事也发生在1946年12月1日,18岁的学生宝拉在散步的过程中消失,她当时正走在格雷斯波利山的登山小径上,走在她身后约100码的一对中年夫妇看见了她,而当她沿着小路转过一个弯的时候,就从那对夫妇视野中消失了。当那对夫妇也走到那个拐弯后,就再也没有看到过宝拉,她也从此消失了。

1950年10月12号,8岁的保罗在一个农场中消失了,保罗的妈妈是一位动物饲养员,她工作的时候把儿子留在猪圈旁玩耍,她出去一会儿,回来就发现儿子消失了。

4.密歇根三角

密歇根三角位于密歇根湖中部,百慕达三角北部,19至20世纪,曾有多架飞机在这个地区消失。

其中最著名的是从纽约飞往明尼亚波利斯市的2501航班,后来有消息称这架飞机的残骸已经被找到,并且根据飞机的状况,推断飞机当时滑入了水中。然而让人不解的是,飞机的机身整体情况十分良好,在消失时属于正常驾驶。更诡异的是,除了飞机之外,在反复的搜索中并没有发现任何和当时的失事人员相关的东西。

5.南大西洋异常区

南大西洋异常区又称为“太空中的百慕达三角”,大约有十多个美国卫星在南大西洋异常区内因粒子干扰而误触发指令,有的还自动关闭了系统电路,造成永久性破坏。1960年代至1970年代,许多卫星都吃过南大西洋异常区的亏,后来科学家发现用薄铝板能屏蔽掉大部分带电粒子,从而解决了这个问题。

南大西洋异常区不仅干扰卫星上的科学仪器,对太空人的生理也有影响,短期飞行影响不大,长期飞行会对造血系统造成损伤,飞行1年的太空人受到辐射累计有14雷姆,如果再暴露在太空中活动,辐射量会更大。但是科学家对此仍然没有明确的解释。

6.圣路易斯谷

从十七世纪开始,圣路易斯谷就开始频繁出现外星人。似乎外星人和飞碟在此处常见到,有一个名叫朱迪的女人甚至在自家的房子上建起了一个外星人观测台,根据他的说法,仅是2000年以来她就看过了超过50多个飞碟,好多次都有不止她一名目击者。

关于这一事件的调查并无任何结果,当地的一些农民也说自己在发现动物尸体前看到了奇怪的光束,这使得一些人相信有灵异或外星生物的介入,但这一说法也只是猜测。

7.波因特普莱森特

这里发生了很有名的天蛾人事件,天蛾人是一种不明的奇异生物,1966年11月和1967年12月间在查尔斯顿和西弗吉尼亚的Point Pleasant发现。

天蛾人属于未知生物,危险程度不明,但在民间传说中,天蛾人可以预知灾难,是一个传说的存在,但目击过天蛾人的人都没有活过半年。除了这里,在其他世界各地也有不少天蛾人的目击事件发生,就连在1926年在中国也有人目击天蛾人的事件。

1966年见过天蛾人的人多是自杀身亡,或是精神异常,而且他们大都活不过半年,因看过“天蛾人”而丧生的人,高达100多人。这次事件被美国国家安全局视为机密档案,几乎无人可以知道那段时间内,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这也成为20世纪最大的谜团。

8.灵异牧场

灵异牧场是犹他州一处占地面积约为480亩的农场,这里经常发生诸如飞碟降临的奇怪事件。

其中最奇怪的一桩是在1994年,一对农场夫妇泰瑞谢尔曼和格温谢尔曼买下农场住在这里之后。他们搬到这里的第一天在牧场里看到一头巨大的狼,他们甚至走近去喂食这只狼,因为它看起来是可以被驯服的。一开始它很听谢尔曼夫妇的话,但是后来它突然用嘴巴开始撕咬一支牛腿。当泰瑞用手枪射击它时,子弹没有任何效果。直到泰瑞拿出长枪,它才离开,并且没有受到任何伤害。谢尔曼夫妇试着要追踪这只狼,但追踪器在中途停了下来,就好像这只狼突然人间蒸发了一样。

后来,这一地方被美国国家研究机构收购,并在此调查各类灵异事件,但据传并无任何进展。

9.Anjikuni湖

在这片湖区,不仅仅只是人失踪,甚至整个村庄的人都莫名消失了。在1930年,当时一位名叫乔拉贝尔的动物猎捕者正在为夜幕降临寻找住所,当他回到因纽特人的村庄时,发现当地的村民都消失不见了,但食物和枪却都原封不动留在村子里。

拉贝尔立即给加拿大皇家骑警队发了电报求救,警队人员随即展开了调查。在村子里的墓地里,发现坟墓都被打开,而且里面已经空空如也。除此之外,距村子300英呎的地方,有7只雪橇犬的尸体,尽管村子里有食物,但它们明显是饿死的。关于这个故事还有许多不同的版本。

到底是怎么回事?有人猜测是外星人、鬼魂或是吸血鬼,对此说法众说纷纭,真相依然成谜。

10.迷信山

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有一个叫做“迷信山”的山区,光听这个名字就很有神秘感。传闻记载:1840年末,一位名叫伯拦塔的人深入山区,几经艰险,发现一处矿藏丰富的金矿,他仔细的作了个标记。之后很多探宝人一直想找出这处金矿,却不幸葬身荒野,有些人在途中遭印第安人的伏击身亡,在通往黄金路上障碍重重,充满恐怖的气氛。

这里荒草丛生,怪石峥嵘,猛兽出没,到处是剧毒的响尾蛇。在山中的某一个不知名的地方,有座被人们称为“迷失荷兰人的金矿”仍吸引着无畏的探险者为其葬送性命。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