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惊魂一幕:撞完又撞 18轮卡车冲着警察飞撞而来(图)

发表:2019-12-29 09: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速惊魂一幕:撞完又撞18轮卡车冲着警察飞撞而来
18轮大卡车失控驶离高速,警察和路人惊慌躲避。(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2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编译/综合报导)当地时间12月27日,美国德克萨斯州拉伯克县84号高速公路上发生一起多车连环相撞事件,造成两人受伤。有视频记录下这起事故的其中惊魂一幕:一辆18轮大卡车失控驶离高速,吓得路边一名警察和一名男子惊恐躲避。

18轮大卡车突然迎面撞来 警察路人惊慌躲避

12月28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称,当天是大雾天气,而这起交通事故始于两车相撞。当时警方正在调查这起事故,而一辆向东行驶的半挂式卡车因千斤顶打滑而停在道路中央。随后,后面的几辆车相继撞向这辆半挂式卡车,再次发生交通事故。

当天,CNN旗下的摄影师凯莱布・霍尔德刚好在事故现场,并记录下其中惊魂一幕。

高速惊魂一幕:撞完又撞18轮卡车冲着警察飞撞而来

当时,18轮卡车为了躲避前方突然变道的红色SUV,偏离道路驶出高速。随后卡车失去控制,滑入沟渠的过程中,还撞了几辆汽车。在18轮大卡车完全翻侧前的几秒,一名警察和一名男子就站在大卡车旁边,看到迎面冲来的“大家伙”,两人吓得惊慌后退。最后,警察躲避不及被撞上了,而大卡车在翻倒时,压住的皮卡车内的一名司机。两人均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预计能够活下来。

事后,霍尔德回顾事发场景时称,“我们可以听到很多轮胎发出的刺耳声音,然后几乎还没看清,(卡车)的前灯就穿越大雾冲了过来。”他还表示,“我从来没有亲眼见过这样的事情。”

美国维州圣诞前严重车祸 69辆车连环相撞

圣诞节前3天,在维珍尼亚州64号高速公路上,也发生一起69辆车连环相撞的严重车祸,事故造成51人受伤,其中11人重伤,2人生命危殆。

据WTKR报道,这起严重车祸发生在12月22日早上大约8点前,由于当天有雾,而且路面结冰,结果69辆车连环相撞,有几辆车被推撞至车轮离地,一辆红色皮卡车甚至被推撞至其他车辆的车顶。

事故发生后,多辆消防车救护车抵达现场,将51名受伤者送往附近医院。报道称,其中11人重伤,2人生命危殆。

其中一名男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时她的妻子刚好开着她的新车行驶至此,不幸成为这69辆连环相撞的其中一辆车辆。而这辆新车是她今年的圣诞礼物。没想到还有3天才到圣诞,车子却这样被报废了。他表示,他的妻子为此感到非常难过。不过,能保住性命,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这起事故造成该路段关闭了8个多小时,直至下午大约4:30后才能重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