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突起火 邮差先救这个令网友大赞(图)

发表:2019-12-29 09: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堪萨斯州一名邮差近日驾车送邮件时,汽车突然冒烟起火,他在第一时间“拯救”的东西让网友激赞。
美国堪萨斯州一名邮差近日驾车送邮件时,汽车突然冒烟起火,他在第一时间“拯救”的东西让网友激赞。(图片来源:Osawatomie Volunteer Fire Department/FB)

【看中国2019年12月29日讯】圣诞节收到亲友寄来的卡片和礼物固然幸福,可背后别忘了邮差们的辛劳付出。美国堪萨斯州一名邮差在近日驾车送递邮件时,汽车突然冒烟起火,他在第一时间把后车厢内的包裹搬到路边,“拯救”了不少人的圣诞礼物。好多网友激赞这名不愿具名的英雄,更要求当局帮他加薪。

据外媒报导,事发于堪萨斯州的奥萨沃托米(Osawatomie)小城市,于圣诞节前的周日,该名邮差驾驶满载着邮件的小型货车,期间却突然闻到烧焦味,又看到汽车冒烟。

该名邮差遂将车停靠路边下车查看,当刻判断自己已无法控制火势后。邮差当机立断立即将车厢中的圣诞包裹搬到距离汽车数呎远的草地上。

该事件中没有人受伤,据奥萨沃托米市消防局长表示,当消防员接报到场时,汽车的前半部分已经显现熊熊烈火,该名邮差则站在包裹堆旁;调查之后确认是车头引擎起火。

消防局于脸书上发文分享这宗报案,表示“你的包裹可能较迟送到,但好消息是,这个邮差救了你的圣诞节”。所有包裹最后由另一邮递车接手,并安全在圣诞节送到收件人手上。

网友纷纷大赞这位邮差英勇,认为其救包裹之举非常伟大,“竟然为了陌生人的包裹而冒险”、“应该要帮他加薪”、“礼物再买便是了,与邮差的安全不能相比”。有人也感谢一群尽职消防员和邮差,令市民得以欢度佳节。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