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政要祝贺《看中国》读者观众新年好(组图)

作者:王维中 发表:2019-12-30 19: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公民党主席梁家杰。(图片来源:周秀文/看中国摄影)
香港政要愿新的一年,香港继续守护一国两制,祝贺看中国读者观众新年好。图为香港公民党主席梁家杰。(图片来源:周秀文/看中国摄影)

看中国2019年12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王维中采访报道)迎新送旧,2020年即将来临,香港经历逾半年的反修例运动,多位政要愿新的一年香港继续守护一国两制,祝贺《看中国》读者观众新年好。

香港公民党主席梁家杰:“很快就过年了,我们当然希望新年香港平安一些,也希望香港可以重归一国两制,高度自治,港人治港,基本法得到保障。新一年希望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也希望大家平平安安,开开心心。”

香港民主党主席、立法会议员胡志伟。(图片来源:周秀文/看中国摄影)
香港民主党主席、立法会议员胡志伟。(图片来源:周秀文/看中国摄影)

香港民主党主席、立法会议员胡志伟:“很快就进入2020年,我在此向《看中国》所有读者观众拜个早年,祝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万事胜意。香港面对一个非常复杂、也负上很多代价的社会运动,今次反送中运动也带给香港人很多新的抗争的想像,也连同国内很多中华民族的朋友,为了争取自由民主奋斗的过程,我很希望大家能走在一起,团结一致,在新的一年,对于《看中国》的朋友和香港所有手足、市民,都能看到我们的社会走向真正民主自由,大家努力!”

香港立法会议员涂谨申
香港立法会议员涂谨申(图片来源:周秀文/看中国摄影)

香港立法会议员涂谨申:“《看中国》频道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有真正的意见交流。香港很多视频、网络都很偏颇,《看中国》能够让人讲出心里的说话,无论批评哪个国家、哪个地方、哪个人物的意见,只要公正都能够畅所欲言,是一个很重要的平台。我恭祝《看中国》新一年能够拍多些更好的视频,让更多的嘉宾畅所欲言,我们一起为香港,为中国,为世界的人类文明和重要的人文价值争取实现。我祝愿所有看中国的听众、读者有更好的新一年,能接收更多更好的资讯,完整全面,分析独到,以致对世界的掌握,对人生、生活的掌握更美好,祝愿各位听众有平安和更好的一年。新一年我希望人类、人文的共同价值能够在每处地方实现,包括香港、中国内地、台湾以至所有国家,都能尊重普世人民的共同价值,政府更加尊重社会市民的意愿,令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香港立法会议员郭家麒
香港立法会议员郭家麒(图片来源:周秀文/看中国摄影)

香港立法会议员郭家麒:“在此向所有《看中国》的读者和观众致以新年祝贺。未来一年虽然香港面对很大困难,由送中条例引起的争议令香港特别是年轻人受到很大打击,“五大诉求,缺一不可”,但直到目前,政府除了正式撤回条例外,什么也没做过,唯一会做的是继续用警暴解决政治议题。但我相信所有香港人和中国人都不会灰心,因为对抗暴政和专权政府,需要很大的耐性和坚持才能有进展。半年前我们也没可能估计到,或有数以百万人香港人走出来抗拒强权,也没可能想像到伤害香港的送中条例最终会被撤回。历史是由人写出来的,所以我很希望每个香港人,每个中国人,都要继续这份坚持:自由、民主、法治、言论自由、政治、选举的自由,是人权,基本的人类的价值,不会有任何背景,不同种族的分别的。所以作为香港人和中国人,也要秉持这种坚持,也在此顺祝各位未来一年事事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小心。”

香港立法会议员林卓廷
香港立法会议员林卓廷(图片来源:周秀文/看中国摄影)

香港立法会议员林卓廷:“各位《看中国》的朋友大家好,新年将至,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也希望国内和香港的人权、自由状况一路会有改善,大家能享有宗教、言论、集会等等的自由。多谢大家。”

香港立法会议员张超雄
香港立法会议员张超雄(图片来源:周秀文/看中国摄影)

香港立法会议员张超雄:“祝贺《看中国》的读者新年进步,身体健康!鼠年和平幸福快乐。希望香港这么大的矛盾和冲突早日化解,香港人早日得到民主自由的制度,大家和平共处。”

香港立法会议员黄碧云
香港立法会议员黄碧云(图片来源:周秀文/看中国摄影)

香港立法会议员黄碧云:“新年快到,我在此衷心祝贺全港市民未来一年可以将烦恼抛开,也希望香港政府回应市民五大诉求,令我们从过去一年的动荡找到新的出路。希望大家身体健康,也希望香港民主快来。”

香港支联会秘书蔡耀昌
香港支联会秘书蔡耀昌(图片来源:周秀文/看中国摄影)

香港支联会秘书蔡耀昌:“新的一年快到,在此祝愿大家迈向新的2020年,大家都事事如意,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但我们更加希望能看到香港和整个中国走向民主,中国整个专政制度早日结束,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继续努力,令我们的愿望目标早日实现。”

前立法会议员郑家富
前立法会议员郑家富(图片来源:周秀文/看中国摄影)

前立法会议员郑家富:“2020年到了,我郑家富也登陆60岁,也跟大家拜个早年,希望2020香港真的要政通人和,逃过大难。无论如何,一些不可能的事,我希望能够成为可能,例如一个真普选,一个真正能代表香港人的立法会,一个真正能代表香港人的特区首长——特首,能够用一人一票选出来。虽然2020政改相信冻过水,不过香港人不要放弃,因为2019年我们在此,只要不放弃就有希望,2020年都是一个新希望。我登陆了,新年快乐。”

区议员庐俊宇
区议员庐俊宇(图片来源:周秀文/看中国摄影)

区议员庐俊宇:“很快就新年了,我在此跟大家说声香港人继续一起的撑,毋忘初心,香港人加油!光复香港,时代革命。继续努力!多谢大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