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墨西哥豪游6天只花329元 用的是這方法(图)

发表:2020-01-03 17: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1月3日讯】美国密西根州的一对美裔夫妇和两个孩子远赴墨西哥旅游,一家四口在豪华度假村入住六天五夜,本来需要6000美元的旅程,猜猜他们花了多少钱?329美元!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综合外媒报导,2018年,来自密西根州的希尔(Andy Hill)与妻子妮可(Nicole),和他们的一对子女到墨西哥圣何塞卡波(San Jose del Cabo)旅游,在当地一家豪华度假村住了六天五夜,连同机票、住宿、餐食、还有一天的水疗服务估计费用大约是6000美元。

他们入住“Paradisus Los Cabos”豪华度假村,这是一家豪华的全包度假村,可观赏科尔特斯海(Sea of Cortez)美景,每晚要价314美元。

希尔接受《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采访时透露,他们这趟旅行只支付了三种开支:小费125元、信用卡年费95元和伙食费109元,其它费用一概全免。

原来,两人靠的是信用卡奖励点数,来支付这趟旅程的大部分费用,包括机票、住宿费用和水疗服务和交通费。他们通过预定专属的交通服务,享有免费交通,就连机场停车费用和防晒用品,也是免费。

希尔不吝分享他们的窍门:他们使用五张信用卡,花了10个月时间累积旅游金额。在选择信用卡上也要花费一番功夫,不是随便哪一家信用卡都申请,而是专门选择申请旅游奖励最多的信用卡,包括里程累积、点数和现金回馈。他们尽量用信用卡来支付每个月的生活开销以累积点数,一旦达到了获得奖励的点数,就再申请另一张信用卡重复相同做法。就这样,靠着精打细算,赚到了一趟几乎费用全免的豪华之旅。

当然,希尔提醒,要用300多块钱完成这趟旅行也不容易,必须努力追踪消费明细、准时缴费、还要做足功课挑选奖励最多的信用卡。

希尔经常在部落格和社交媒体中分享省钱、理财和建立财富的方法。媒体也曾采访他们探讨如何在四年内缴清20万元的房贷。两人也是在还清房贷后,决定安排第一次的家庭旅行。

2013年,希尔夫妇以155,000美元首付和申请195,000美元房贷,购买了一间价值350,000美元的四卧室房屋。

安迪告诉《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他们定下目标,在5年内还清3%利率的15年房贷。通过增加收入和减少不必要的支出,他们用不到四年的时间内就将其还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