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记得前世 还找到了前世的儿子(图)

发表:2020-01-04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多少人能记住自己的前世,今生和来世 。
有多少人能记住自己的前世,今生和来世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世世代代,老人们都这样教育下一代:“要积德呀不要造业”、“今生积德,来世就有福报”、“现在吃点苦,吃点亏没关系,下辈子得好”。以前,人们相信神,相信来世,相信善恶有报。因此提倡宽容、自律。

社会发展到今天,很多人已经不相信这些了。你若说积德缺德的,他就哈哈大笑,说你这是愚昧,是迷信。

人们不相信神的存在,他们相信人是猴子变来的,人只有一生,因此要抓紧享乐,“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为了满足私欲而无恶不作。翻开报纸,有什么好消息吗?凶杀、强暴、贩毒、走私、假药、假奶粉、地沟油等,触目惊心。

人类道德下滑会带来什么?那就是:天灾人祸、环境污染、气候反常、土地贫瘠、战争不断。

自古以来,有不少人能够回忆起他们前生的经历。你可以说那些都是故事。但就是在现代,也不乏这样的故事。

记得报纸上就报导过这样一件事:一名26岁的白人女子记忆起她前生的事情,于是出发去某个小城,寻找她前世的三个儿子,结果真的找到了。儿子们已经六十多岁了,而且大儿子已离开人世。

有人说:下一世与我有什么关系?若干年前,笔者自己就弄不明白。总是想:下辈子我转生成的那个人与我有什么关系呢?我既不知道他是男是女,也不知他长相处境,为什么说他是我呢?我做好事或坏事,决定了他的幸福或是痛苦,那么他的幸福痛苦与我有何关系,我干嘛要去管他?

后来我突然间明白了,是因为想到了小说或电影中有“失去记忆”的情节和镜头。失去记忆的那个人不知道自己原来是谁,叫什么名字和从何而来?那么你能说在失去记忆以前和以后所经历的一切,不是同一个人在经受吗?

报纸上有一则消息:有一个人从美国来到满地可,喝醉了,卧于垃圾筒旁。第二天早晨一觉醒来,失去了记忆,不知自己是谁,从何而来?于是去找警察,又去医院。几经周折,才想起了自己的名字。他来到满地可以前和以后的经历,不都是他在经历吗?

一般来说,孩子三岁后才会有记忆,我们谁也不记得我们半岁时一场大病所承受的痛苦,但那痛苦正是我们自己曾经亲身承受。

我们不记得前世,就像我们失去了记忆,不记得自己以前的经历了,或者像一个人不记得三岁以前所经历的快乐或痛苦。那么下世的那个我们,看我们今生不是同样的道理吗?

为什么我们来到这个世界,境遇、长相、家庭、国度、财富等各方面千差万别?什么都别怨别人,全是自己前世所造的“因”促成的。

今生若能在逆境中正直做人、行善积德,则来世必有福报。今生的那些富有的、当官的,都是前世带来的福报。若能洁身自好、行善积德,则下世、下下世福报不完;若仗权势,欺人作恶,则失大德,下世必自尝其果也!

现在的人有很多不相信神的存在,因此做事随心所欲,导致人类道德一日千里地向下滑。如此一来,我们不仅在害自己,也在害我们的子孙后代。

曾经看过一个儿童节目录像带,一个小男孩和一个小女孩在唱歌。歌词是男孩追女孩,女孩不同意,唱道:我有男朋友千千万。于是男孩唱:我有洋房大汽车,我还有多少多少钱。于是女孩同意跟男孩相好。

这种节目教孩子什么?各位家长,如果你们的女儿在几岁时就懂得交男朋友,别说千千万,就算四五个,你们真的能睡得着觉吗?

童言无忌,孩子们很天真。但是现在,时常看到三四岁的孩子那“童言无忌”中显露出的自私、凶狠和贪婪,而大人们不仅看不到,还大加赞赏,觉得自己的孩子聪明可爱,这真是令人忧心啊!

朋友们,我们不仅在丢掉自己的德,我们的教育也使孩子们从小就失德。当我们和我们的社会用现代败坏了的观念去教育子女时,我们将把他们推向一个万劫不复的境地。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