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記得前世 還找到了前世的兒子(圖)

發表:2020-01-04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多少人能記住自己的前世,今生和來世 。
有多少人能記住自己的前世,今生和來世 。(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世世代代,老人們都這樣教育下一代:「要積德呀不要造業」、「今生積德,來世就有福報」、「現在吃點苦,吃點虧沒關係,下輩子得好」。以前,人們相信神,相信來世,相信善惡有報。因此提倡寬容、自律。

社會發展到今天,很多人已經不相信這些了。你若說積德缺德的,他就哈哈大笑,說你這是愚昧,是迷信。

人們不相信神的存在,他們相信人是猴子變來的,人只有一生,因此要抓緊享樂,「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為了滿足私慾而無惡不作。翻開報紙,有什麼好消息嗎?凶殺、強暴、販毒、走私、假藥、假奶粉、地溝油等,觸目驚心。

人類道德下滑會帶來什麼?那就是:天災人禍、環境污染、氣候反常、土地貧瘠、戰爭不斷。

自古以來,有不少人能夠回憶起他們前生的經歷。你可以說那些都是故事。但就是在現代,也不乏這樣的故事。

記得報紙上就報導過這樣一件事:一名26歲的白人女子記憶起她前生的事情,於是出發去某個小城,尋找她前世的三個兒子,結果真的找到了。兒子們已經六十多歲了,而且大兒子已離開人世。

有人說:下一世與我有什麼關係?若干年前,筆者自己就弄不明白。總是想:下輩子我轉生成的那個人與我有什麼關係呢?我既不知道他是男是女,也不知他長相處境,為什麼說他是我呢?我做好事或壞事,決定了他的幸福或是痛苦,那麼他的幸福痛苦與我有何關係,我幹嘛要去管他?

後來我突然間明白了,是因為想到了小說或電影中有「失去記憶」的情節和鏡頭。失去記憶的那個人不知道自己原來是誰,叫什麼名字和從何而來?那麼你能說在失去記憶以前和以後所經歷的一切,不是同一個人在經受嗎?

報紙上有一則消息:有一個人從美國來到滿地可,喝醉了,臥於垃圾筒旁。第二天早晨一覺醒來,失去了記憶,不知自己是誰,從何而來?於是去找警察,又去醫院。幾經周折,才想起了自己的名字。他來到滿地可以前和以後的經歷,不都是他在經歷嗎?

一般來說,孩子三歲後才會有記憶,我們誰也不記得我們半歲時一場大病所承受的痛苦,但那痛苦正是我們自己曾經親身承受。

我們不記得前世,就像我們失去了記憶,不記得自己以前的經歷了,或者像一個人不記得三歲以前所經歷的快樂或痛苦。那麼下世的那個我們,看我們今生不是同樣的道理嗎?

為什麼我們來到這個世界,境遇、長相、家庭、國度、財富等各方面千差萬別?什麼都別怨別人,全是自己前世所造的「因」促成的。

今生若能在逆境中正直做人、行善積德,則來世必有福報。今生的那些富有的、當官的,都是前世帶來的福報。若能潔身自好、行善積德,則下世、下下世福報不完;若仗權勢,欺人作惡,則失大德,下世必自嘗其果也!

現在的人有很多不相信神的存在,因此做事隨心所欲,導致人類道德一日千里地向下滑。如此一來,我們不僅在害自己,也在害我們的子孫後代。

曾經看過一個兒童節目錄像帶,一個小男孩和一個小女孩在唱歌。歌詞是男孩追女孩,女孩不同意,唱道:我有男朋友千千萬。於是男孩唱:我有洋房大汽車,我還有多少多少錢。於是女孩同意跟男孩相好。

這種節目教孩子什麼?各位家長,如果你們的女兒在幾歲時就懂得交男朋友,別說千千萬,就算四五個,你們真的能睡得著覺嗎?

童言無忌,孩子們很天真。但是現在,時常看到三四歲的孩子那「童言無忌」中顯露出的自私、凶狠和貪婪,而大人們不僅看不到,還大加讚賞,覺得自己的孩子聰明可愛,這真是令人憂心啊!

朋友們,我們不僅在丟掉自己的德,我們的教育也使孩子們從小就失德。當我們和我們的社會用現代敗壞了的觀念去教育子女時,我們將把他們推向一個萬劫不復的境地。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