罢韩风暴 赵少康吁“2招避险”谢震武笑喷(组图)

发表:2020-01-15 1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少康吁韩国瑜“2招救罢免”,谢震武在节目中傻眼笑喷。
赵少康吁韩国瑜“2招救罢免”,谢震武在节目中傻眼笑喷。(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高雄市长韩国瑜在总统大选惨败265万票后,当日立即宣布要回到高雄专心市政,不过他首先要面对可能是头疼的罢免问题。然而,面临罢免危机,资深媒体人赵少康在网络节目中建议韩国瑜要好好赎罪,并提醒他“千万不能睡懒觉、千万不能迟到”。对此,谢震武在节目中提及此事,也忍不住嘴角失守表示:“这需要特别提醒吗?”民进党立委王定宇则傻眼:“标准也太低了吧!”

赵少康传授韩“2招救罢免”谢震武笑喷 王定宇傻眼

谢震武在《新闻面对面》中谈及赵少康提醒韩国瑜“2招救罢免”,忍不住嘴角失守表示:“这需要特别提醒吗?”
谢震武在《新闻面对面》中谈及赵少康提醒韩国瑜“2招救罢免”,忍不住嘴角失守表示:“这需要特别提醒吗?”(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韩国瑜市长宝座是否会被罢免备受关注。韩市长复工首日就开记者会向市民道歉,“过去3个月没能好好陪伴。”面对罢免,他则表示,“平常心面对。”资深媒体人赵少康提醒韩国瑜,回到高雄市政一定要带着赎罪的心,态度不可以傲慢,还特地在节目中传授韩“2招救罢免”,提醒他“千万不能睡懒觉、千万不能迟到”。谢震武在《新闻面对面》中谈及此事,忍不住嘴角失守表示:“这需要特别提醒吗?”

据了解,韩国瑜在发表败选感言后,将原定当晚要开的国际记者会取消,让一大堆中外媒体在外面空等,自己却与家人和幕僚前往汕头火锅店用餐,谢震武在《新闻面对面》中,拿着一张众多媒体空等的照片开炮,质疑“国民党也不是打完这仗以后就不打了,还是有这些要处理啊!不能是这样的处理模式”。

谢震武表示:败选的人选后态度非常重要,更举了NBA等所有球赛为例,表示不管输赢,总教练最后都要坐到访问台上,“输的就会讲‘恭喜对手这仗打的漂亮’,检讨自己做不好的地方,赢的也要讲为什么”。谢震武在节目中强调,准时上班当然非常重要,但首要之急是韩国瑜要找回高雄市民对他的信任感,并应该直接说明白关于是否参选党主席,才能重新找回选民的信任。

据悉,谢震武是政大法律系毕业,电视政论节目主持人,号称公正不偏颇,却曾因为多次公开在节目上批评蓝营,惨遭国民党副秘书长蔡正元抵制,蔡正元当时还在脸书公开呼吁杯葛,向谢震武代言的所有产品、所有商号表示愤怒的抗议。

民进党立委王定宇也在脸书分享赵少康传授韩国瑜“2招救罢免”报导,并回应表示“现在担任海洋首都高雄的市长,标准这么低啊,只要不睡懒觉和不迟到就可以了,那……我家小学四年级的加恩已经符合资格了!”

王定宇坦言,赵少康的这种说词揭露了二件真相,“一个是韩国瑜是这么懒散,难怪大选时都没有什么行程。”另一个则是“这些天龙人,真的以为高雄人的要求这么低吗?”

选前倒戈的资深艺人爆料“韩溃败真相

资深艺人恬娃总统大选前临时倒戈挺蔡英文,她直言:“很多韩粉都投给民进党!”
资深艺人恬娃总统大选前临时倒戈挺蔡英文,她直言:“很多韩粉都投给民进党!”(图片来源:中央社/吴家升摄)

曾公开支持韩国瑜的资深艺人恬娃,14日现身演艺人员春节联欢餐会,被问及总统大选前临时倒戈挺蔡英文,她直言:“很多韩粉都投给民进党!”虽然选前临时倒戈挺蔡英文对韩国瑜感到抱歉。恬娃直言,自己是忠贞的国民党员,但这次国民党很多长官做了不好示范,所以她真的投不下去,最后还是把三张票都投给民进党。

随后恬娃又再加码爆料,其实自己身边有很多郭粉、韩粉也都投给民进党,但对方的名字她不方便透露。相较于许多艺人不敢发声,恬娃表示:“只有我敢出来,因为不怕死,我真的要让我们的国家领导者了解,其实我们是国宝。”希望国家能更关怀资深艺人。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