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台旅游留宿派出所 俄女大赞台湾人情味(图)

发表:2020-01-19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两名俄罗斯女子来台旅游,16日晚上原本想在桃园市大园区搭帐棚过夜,却找不到合适地点,最后热情的员警安排留宿派出所,并提供食物,让两人大赞“台湾实在太有人情味了”。
两名俄罗斯女子来台旅游,16日晚上原本想在桃园市大园区搭帐棚过夜,却找不到合适地点,最后热情的员警安排留宿派出所,并提供食物,让两人大赞“台湾实在太有人情味了”。(图片来源:桃园市大园分局/公有领域CC0)

【看中国2020年1月19日讯】两名俄罗斯女子来台湾旅游,16日晚上原本想在桃园市大园区搭帐棚过夜,却找不到合适地点,最后热情的员警安排留宿派出所,并提供食物,让两人大赞“台湾实在太有人情味了”。

台湾最美丽的风景是人”成为不少国外旅客对台湾津津乐道的印象。而桃园市政府警察局大园分局17日发布讯息表示,来台湾环岛的俄罗斯籍女子珍妮(Jenny)和茱莉(Julie)13日来台,16日晚间搭乘桃园机场捷运抵达桃园市大园区时,本来想找地方搭帐篷夜宿,但是因为找不到合适地点,转而向派出所求助。

警方表示,连续几日天气冷飕飕,怕两人感冒,所以特别提供派出所供住宿,并且安排英文流利的女警和两人沟通,令她们感到相当窝心。

警方表示,两名女子于俄罗斯从事业务工作,听闻台湾美食和温泉盛名,利用假期想体验台湾人的过年气氛,因此安排14天假期来台旅游。

她们向女警表示已去过世界很多地方,但是没有遇过像台湾这么有人情味的地方。而此行所到之处,受到热情协助,更没想到还有在派出所留宿一晚的难忘经验。她们表示会在返国后,会好好介绍台湾这块土地,使更多人一探宝岛风光。

警方表示,女警只利用通讯软件与两人成为好友,并没有留下两人真实姓名。而警方也希望两人在台期间能够玩得开心,感受台湾最美丽的风景,若有任何旅游问题,随时都可联络取得协助。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