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活?不想回家过年?”武汉医生崩溃飙骂影片曝光

发表:2020-01-24 2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不想活?不想回家过年?”武汉医生崩溃飙骂影片曝光
一名疑似武汉医生崩溃飙骂:“我不想活?不想回家过年?”(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1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报导)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越来越严重。1月23日,有人上传了一段怀疑是武汉医生不满官员不作为,医院又人满为患、医生压力“爆煲”而崩溃飙骂的影片。该影片目前已经有超过30万人观看,网民纷纷表示看完很心酸、也很绝望。

影片上传者这样描述视频:“是一个武汉主任发飙说谁不想活,我也想活啊,我也想回家过年啊,现在一天排四个班,地上躺那么多病人,领导找不见啥啥的……你们都说武汉挺住武汉加油,但是武汉确实挺不住了,你们只讴歌医生的勇敢,他们医疗物资跟不上,医生N95都没有,所有隔离病房爆满,交通靠走,一天排四班,身心都超负荷了,这些怎么不报道不解决呢,武汉就靠空洞的口号和感动的泪水在加油声中挺过去吗?”

影片中可见,一名身穿防护衣的男子对着电话狂飙,“什么时候见到你们哪?我还不想回家啊?我不想回家过年?啊?你们做了什么啊?你们做了什么啊?你们我只是看他X个病,看他X一天四个班,还要我们罚有没有准时上班!”、“我们(医生)不想活?你自己看!你们到底想干什么啊你们?啊?”

一旁同样身穿防护衣的女子试图安慰该男子,但男子仍情绪激动不断飙骂,“我不要,你们把那一个个都搞走!躺在地上(病人)那个拉走!通通让你对面说你不要干了!因为干那不方便了算了!叫我滚蛋!回家!你让我跟他说!”

影片曝光后,不少网民纷纷留言:

“好可怜!医生都要疯了。”

“天啊!医师没病死也累死了吧这”

“那精神压力是很可怕的,不崩溃很难”

“看了还是很心疼,怎么说都是医护从业人员,官员走得走逃得逃,就剩这些医护留在一线奋力抵抗,那种压力跟绝望…希望对方政府重视并给予协助吧,人民就只能从自身做起,宁愿想得严重一点也不要轻忽了”

“辛苦了,愿上帝保佑”

有网友从影片中的飙骂内容判断,可能是武汉当地医院间互推病患。也有网民推测,医生不满官员不作为,有事想找上司也找不到。

1月23日武汉官方宣布封城,海陆空全部停运。当时就有网民质疑,“公共交通全部停运,医生护士们走路去上班?病人自己走路去看病啊?武汉市区这么大,能走得过去吗?并不是人人都有私家车的!”

也有网民质疑:“食物、生活用品、医疗物资如何运送?政府说封城可以阻止疫情扩散,但封城这么大一件事,怎可以突然说封就封?至少之前要做一些准备!现在不是明摆着说‘武汉人 你们自生自灭啊!’想想都觉得绝望!”

更有网民直言:“没有配套计划的封城,等于谋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