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比意外身亡 直升机失事细节曝光(图)

发表:2020-01-27 2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布莱恩(Kobe Bryant)27日搭乘私人直升机,在加州不幸坠机起火,事故细节曝光。
布莱恩(Kobe Bryant)27日搭乘私人直升机,在加州不幸坠机起火,事故细节曝光。(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NBA球星“黑曼巴”布莱恩(Kobe Bryant)27日搭乘私人直升机,在加州不幸坠机起火,而其中也包括他年仅13岁的女儿,机上9人同时罹难,无一生还,这起意外事件,震惊各界。美媒《TMZ》率先发出布莱恩遇难消息后,接续透露更多事故细节,指出飞机失事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当地的大雾。(相关阅读:快讯:NBA巨星科比因直升机失事身亡)

柯比意外事故 细节曝光

根据美媒《TMZ》报导,在加州当地时间27日早上9点47分,有一架直升机直接撞山起火,被发现41岁的布莱恩及二女儿G.布莱恩(Gianna Bryant),还有棒球教练阿尔托贝利与他的妻子Keri、女儿Alyssa,以及女篮教练Christina Mauser等9人全数罹难。

《TMZ》最先发布消息,稍早更新失事细节,指出依据飞行数据显示,布莱恩的直升机在洛杉矶动物园上空就已经先遇到气候不佳的问题,当时飞机飞行高度非常低,约在875英呎(约267公尺)左右高度,飞机空中盘旋飞行至少6圈,专家则研判直升机驾驶很有可能是在等待大雾散去。

在美国时间上午9点30分左右,数据显示出,直升机驾驶联系了伯班克机场(Hollywood Burbank Airport)的塔台,而塔台指出直升机至少在空中盘旋了约15分钟,最后直升机沿着118号公路向北行驶,然后向西转,沿着101高速公路行驶。

因为当地南部都是山区地形,到了9点40分左右,天气状况更差、雾气也更重,直升机转向南行驶,根据飞行数据显示,驾驶将直升机从1200英呎(约366公尺)升到2000英呎(约609公尺),《TMZ》指出此一动作成了这次失事的关键。

大约在9点45分,他们以161节速度飞进当地一座1700英尺高的山后,直升机也就此失去一切联系。虽然飞机具体失事的原因目前尚未证实,华盛顿相关部门已经派遣小组赶往洛杉矶,进行直升机意外事故调查。

柯比骤逝 各界同悲

柯比骤逝,引起各界一片错愕,同感悲伤。他最亲密的后辈好友,现任篮网队球星厄文(Kyrie Irving),得知消息后,直接离开球场,没有参与当天球队与尼克之战。他曾在2017年接受《ESPN》访问时说:“我与布莱恩有着不可思议的师徒关系和友谊。”

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则被美媒捕捉到他在机场得知消息后崩溃的画面。
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则被美媒捕捉到他在机场得知消息后崩溃的画面。(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则被美媒捕捉到他在机场得知消息后崩溃的画面。詹姆斯26日在比赛中,他才在自己的球鞋写上“Mamba 4Life、8/24、KB”向布莱恩致敬,当日詹姆斯在总得分超越了布莱恩,布莱恩还亲自发推特祝贺詹姆斯,想不到这竟成为了布莱恩人生最后一则推特,令人不胜唏嘘!(相关阅读:NBA“小飞侠”柯比坠机身亡“詹皇”忍不住痛哭)

湖人队球星“侠客”欧尼尔(Shaquille O'Neal)儿子小欧尼尔(Shareef O'Neal)稍早在推特上公布与布莱恩的对话,从时间上推测,他很有可能就是布莱恩生前最后一个连络的人。布莱恩在搭机前,他曾用手机发讯息关心小欧尼尔,问到“你和家人都好吗(You good fam?)”小欧尼尔得知布莱恩死讯后,在推特上陆续发文,“不可能是真的,拜讬不要是真的!”,“Literally this morning you reached out to me……。I love you forever unc Ilove you。(我永远爱你叔叔,我爱你)”。小欧尼尔伤痛发文,也惹哭了网友们。

刚入选名人堂的“洋基队长”基特(Derek Jeter)接获消息后,在自己创立的平台《The Players'Tribune》撰写了一篇长文,纪念这位NBA传奇。基特的文中写道,在他与布莱恩的友谊中,Kobe最在乎的一直都是他的家人,以及如何当一个好先生,做一名好父亲,他爱他的家庭,家庭就是最重要的。

除了NBA球星纷纷在社群媒体上哀悼,台湾总统蔡英文也即时在推特上发文,表示对布莱恩及遇难者的家庭致上最沉重的哀悼,并感念布莱恩启发了不少台湾的年轻球员。布莱恩虽逝世,但他遗留下辉煌传奇故事,将会给人们留下深刻回忆。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