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飙骂苏贞昌 范世平痛批:对中卑躬屈膝(图)

发表:2020-01-30 15: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亲中艺人范玮琪等人飙骂行政院长苏贞昌“狗官”。有多位网友表示在台湾已经买不到口罩了,范则回应要台湾多生产一些给对岸。台师大政研所教授、陆委会谘委范世平说范完全比喻错误,只敢骂自家的行政院长,对北京却是卑躬屈膝。
亲中艺人范玮琪等人飙骂行政院长苏贞昌“狗官”。有多位网友表示在台湾已经买不到口罩了,范则回应要台湾多生产一些给对岸。台师大政研所教授、陆委会谘委范世平说范完全比喻错误,只敢骂自家的行政院长,对北京却是卑躬屈膝。(图片来源:FB)

【看中国2020年1月30日讯】艺人范玮琪不满台湾禁止出口口罩政策,27日被爆料在私人脸书上飙骂行政院长苏贞昌“狗官”。有多位网友表示在台湾已经买不到口罩了,范则回应:“难道我(台湾)不能多生产一些吗?给对岸”。台师大政研所教授、陆委会谘委范世平今日在脸书写下,“范玮琪被骂的十个理由”,他要范的丈夫黑人陈建州看完再辩护,否则越辩越糟。他还说范完全比喻错误,只敢骂自家的行政院长,对北京却是卑躬屈膝。

“S帮”飙骂苏贞昌“狗官”之前情提要

苏贞昌日前宣布台湾口罩将禁止出口一个月。此举引起将演艺重心移往大陆的艺人们不满。大S在日本狂扫一万个口罩捐至武汉,表示:“不希望他们(儿女)变混蛋”;小S也在微博转贴大S该事件声援“这不是人类该有的行为吧!”;而范玮琪更被爆在脸书上狂骂“这个狗官算是个人吗?”。不仅网友留言开酸,曾任主播的立委林楚茵以及不少网红也纷纷呛声。(详报导:范玮琪大小S“口罩”挺共 馆长怒轰:真恶心)

苏贞昌29日视察及慰勉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对于范玮琪发文批评,苏受访指出,她已认错道歉,不必一般见识,不必计较。还呼吁大家不要抢购口罩,更不应发灾难财,或者送到国外去。(详报导:苏贞昌吁勿抢购囤积口罩 更别送到国外去)

范玮琪狂喊大陆同胞 反问台人“为什么不多做点口罩?”

范玮琪昨日贴出与父亲的对话表示,“谢谢爸爸,谢谢妈妈,女儿对不起您们,但女儿会努力做好,学习当一个您们想要我做的,人溺己溺同理心去爱去关心身边的人不管是哪一国的人不管是哪个种族我要学习爸爸教我的。”

接下来有多位网友表示在台湾已经买不到口罩了,范玮琪则回应:“我只是在想台湾这么富庶的地方,年假都过了,难道我不能多生产一些吗?给对岸,也是帮我们自己,不是吗?”

对于其他网友,范玮琪再度回应:“我们是同胞,为什么不多做点口罩帮帮同胞,就像我们帮助澳洲一样啊?为什么要和政治扯在一起?我爱地球!对岸有难,我们不是更应该刻不容缓的去帮助他们?”

而她随后就将IG贴文删除,并贴出新文写上:“Goodbye good night for now。”引来网友狠酸:“只会谴责使用新台币的人是没有良心,那使用人民币的良心在那里?啊!人民币就是真理!”、“口罩都买不到了,你们家可能很多口罩吧,你就安心的睡吧,晚安。我们又要去找口罩了,祝你平安快乐。”

律师吕秋远则分析,范玮琪的心态有可能认为台湾人不重要,大陆人才是她的亲友。(详报导:“口罩说”惹火资深女星 呛小S让习“永不武力犯台”)

范世平痛批:范玮琪对中卑躬屈膝

范世平表示,苏贞昌说禁止口罩出口1个月,并非单指大陆,范玮琪干嘛急着向祖国表态,“不要说你是‘世界主义者’,没人相信。”目前全球与台湾都闹口罩荒,证明苏当初的判断正确。苏成功对抗“非洲猪瘟”,加上政绩有目共睹,说他是“狗官”难以服众。

范世平强调,该骂“狗官”是北京领导吧!隐匿疫情加救灾无方,范玮琪完全是比喻错误。只敢骂自家的行政院长,对北京却是卑躬屈膝。台湾人把长期在WHO被北京打压的鸟气,拿范当出气口,但这是她自找的。

范世平指出,姊妹淘大、小S左一句“混蛋”、右一句“不是人类该有的行为”的骂苏贞昌,这群“S帮”的立场一向亲中,如此附和犹如提油救火。“抗中保台”已是全民共识,加上这次“中共肺炎”更是再度证实,“两岸一家亲”已经濒临破产。不懂政治就别乱表态,不懂还装懂,就会越描越黑。

北京近期打压台湾对抗中共肺炎之举

为了防止中共肺炎疫情扩散,许多国际组织正密切合作,而针对疫情发布国际飞航安全警示的联合国国际民航组织(ICAO)却是拒绝为台湾提供资讯,甚至封锁发声力挺台湾的民众、美国议员及学者的推特(twitter)帐号,中华民国外交部随后则谴责ICAO迎合北京当局打压。(详报导:遭国际民航组织打压 英、美、港议员学者力挺台湾

世界卫生组织(WHO)于30日再度召开紧急会议,决定是否构成国际关注公共卫生紧急事件,但世卫仍然将台湾排除在外,引发各界谴责。(详报导:“世卫组织”紧急会议再拒台湾加入 网友骂翻

北京专制政权比中共肺炎更危险 大陆民众遭受毒害

最可笑的是,虽然中共肺炎迅速扩散导致大陆口罩告急,就连医院也出现防护物资短缺,向社会各界征集捐赠的现象。但是多方消息显示,北京官方在这种情况下还在拒绝外援,甚至对海外华人的捐赠进行阻挠。海关竟然宣称,我们不接受境外势力的东西!(详报导:他筹集了4000箱口罩 竟被警告:要么闭嘴,要么坐牢

外媒分析道,尽管未经证实,但是有许多迹象显示,武汉官员对病毒的风险“轻描淡写”了数周,导致疫情迅速扩散,恐为北京集权政治的最大漏洞。港媒近日也报导,北京当局有3大因素导致中共肺炎波及全球。(详报导:谁隐瞒疫情?美媒:北京集权管理漏洞中共肺炎波及全球 港媒曝3大主因 世卫坦承错估)

据詹姆斯•戈里(James Gorrie)刊登于《epochtimes》的文章表示,北京政权一直在努力隐瞒淡化这种威胁,并且谎报患病或死亡的人数,以保持其仍在控制局势的幻觉假象。在考虑到过去一年里的连续失败,共产党再不能让自己看起来比现在更糟糕了。他说,若共产党受到了指责,那有人就会被当成替罪羊推出来,让公众对伸张正义的诉求感到满足,同时让党本身免于任何罪责追究。

戈里还说,哪位顾问愿意承受这样的后果:在经济已崩溃的情况下,再把新的疫情爆发这个大坏消息告诉那个极权的领导人?这实际上正是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之标准操作程序。中共肺炎冠状病毒的感染是很危险的,但是很明显,与之相比,共产党国家的“独裁专政”的政治病毒所带来的风险要糟糕得多。

讽刺的是,北京官方还在忽悠人民、没有报导真实消息、下令共军拿自动步枪介入防控。甚至连武汉医院系统都已崩溃,医生哭诉,“什么物资都没有,……千万、千万不要相信政府,全部都要靠自己。”(详报导 : 武汉医疗系统全崩溃 上海传惊人病死数据武汉死者无人收尸 医护崩溃:千万不要相信政府)

一名武汉民众在网络平台“品葱” 发表疫情爆发以来所见所闻,他批评“整个政府欠人民一声对不起。”(详报导 : 揭中共肺炎荒谬防疫调度 “政府千方百计掐断生路”

危重病人家人的哭诉连绵不绝,医生护士出于良心持续公布真实疫情,让不断撒谎的北京当局颜面尽失,并于26日开始新一轮严厉的封口。(详报导 : 武汉线民哭诉疫情惨况 中共无耻严厉封口)

然而,在疫情失控背后,更令人震惊的是--中共肺炎病毒疑似中方人为制造,可能是从武汉一个生物实验室传出来的,与北京当局的秘密生化武器计划有关。美国专家更指出,中共病毒最早可能在去年10月已经扩散。(详报导:美国首例中共肺炎细节曝光 武汉封城病毒疑似人造美媒:“中共肺炎”或与北京秘密生化武器计划有关中共病毒最早去年10月扩散 揭疫情不同内幕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