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杰:乱世保命信阿谁(图)

作者:陶杰 发表:2020-02-03 09: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陶杰:乱世保命信阿谁
1月30日,泛民主派手持“性命攸关,全面封关”的标语,要求港府加强防疫(图片来源:宇星/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2月3日讯】印度科学家研究成果:中共病毒有一种S蛋白,其中有些“片断”与爱滋HIV病毒长得一模一样。

有趣的发现。因为中国北京卫生单位证实,可使用一款抗爱滋的病毒药物,抑制武肺病毒繁殖。

此一消息刚传出,世人以为在看喜剧卡通,但美国在亚洲的头号马仔印度,而且是印度的科学家说出来,有如释迦牟尼在印度的菩提树下亲自讲解心经,比起远在五台山戴着一只劳力士的方丈同样说佛,拥有更大的权威。

种种迹象显示,武肺是人工培植出来的产品,而不是中国人虐食野生动物,虽然残杀虐待野生动物行为野蛮,沙士即明正言顺的天谴。但有人嫌世间的病菌病毒品种不够多,还要用基因剪辑的方式,在这个“领域”培养“创意”,就是另一回事。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严防武汉人近身,这一点固然是正确,但鉴于邻近地资讯言论黑箱,恐怖之处,不在病毒,在于那个随便就将讲真话的八个人说造谣、就关起来送监狱的那种病毒制度。

在此形势之下,香港人须自救自保。林郑这个上了链的玩具木偶固然不能相信,世界卫生组织那个埃塞俄比亚貌似巫医出身的所谓总干事,来到北京,好像花剌子模的酋长向明成祖进贡的那副样子,当做电视剧看可以,当然也不能相信。

生命攸关,只信美国。美国发行的药,FDA验证,经过十多年长时期的临床试验,方始推出。美国有太空卫星、IT网络,据说美国五十一州实验室,还有几个外星人效忠受聘,为美国制造秘密武器。

此一中华疫症,有没有注意,包括川普(特朗普)在内,美国人发声最少。先不动声色在哈佛拘捕一名白人间谍,公布罪状,也只提“武汉实验室”,其他不多言。

因此在香港瘟疫时期,有效管治香港的那个政府,在花园道。万一总领事说,大事不好了,美国公民快跑:你就跟着跑(当然跑到那里是你自己的事),美国人说Everything OK,没有事,你大可脱口罩即刻今晚卡拉OK Book场。

这就是乱世之中、末日之际,一个知识份子应该说的真话。虽然这句真话,只是幼稚园程度的ABC。

(文章由作者陶杰授权《看中国》转载自《苹果日报》。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苹果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