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生化武器灭绝计划?(图)

作者:黄清 发表:2020-02-05 2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Great Game India文章认为,新冠状病毒生物武器开发计划是中共长期企图用武力来消灭美国的一部分。
Great Game India文章认为,新冠状病毒生化武器开发计划是中共长期企图用武力来消灭美国的一部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2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黄清编译)“伟大游戏印度”(Great Game India)2月1日发文认为:2019新型冠状病毒(2019-你CoV,又称:中共肺炎)生化武器开发计划是中共长期企图用武力来消灭美国的一部分。换句话说,中共一直在制造一种消灭美国的生化武器,而该武器在自己的后院起火了。

现在,看来中共可能只是用同样的生化武器来毁灭自己的人民,而中国人口,工业产出和政治领导地位的命运似乎令人质疑。

“伟大游戏印度”(Great Game India)的文章称:“近二十年前,在对共产党高层干部的秘密讲话中,中共国防部长迟浩田强调了确保中共国复兴的长远计划。”

他说,必须解决三个重要问题:首先是居住空间问题--因为中国人口严重过剩,并且中国的环境正在恶化。由此代来的第二个问题是共产党必须教会中国人民“走出去”。这位迟浩田的意思是征服新土地,可以通过“殖民化”建立“第二个中国”。因此,这就出现了出现了第三个重要问题:“美国问题”。

迟浩田警告听众:“这似乎令人震惊,但逻辑实际上很简单。”中​​国“与西方的战略利益有根本冲突。”因此,美国绝不允许中共抓住对其它国家采取行动的机会,建立第二个中国。

迟浩田对此问题的解释如下:“美国能让我们走出去获得新的生存空间吗?首先,如果美国坚决阻止我们,那么我们很难对台湾、越南、印度甚至日本做任何有意义的事情,那么我们还能获得多少生存空间?只有像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这样有广阔土地的国家才能满足我们大规模殖民的需要。”

这位将军说:“我们不希望通过使用核武器与美国一起灭亡而愚蠢。”“只有使用可以杀死许多人的非破坏性武器,我们才能保留自己、摧毁美国。”答案是在生化武器中找到的。他补充说:“当然,我们并没有闲着,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抓住了掌握这种武器的机会。”

执政的中国共产党认为,生化武器是实现其“清理美国”目标的最重要武器。迟浩田赞扬邓小平将生化武器置于所有其它武器之前:“小平同志还在时与我们一起,党中央委员会做出了正确的决定,不要发展航空母舰群,而应专注于研发可以消灭敌国群众的致命生化武器。”

看起来似乎难以置信,但迟浩田认为自己是“人道”的共产主义者,“我有时认为中美成为敌人是多么残酷。”他说:“毕竟,美国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帮助了中国。中国人民记得美国反击日本帝国主义。但是,现在这都不重要。”

迟浩田还说:“从长远来看,中美关系是一场生死攸关的斗争。”这种悲惨的局势必须接受。

迟浩田说,中国的人口过多问题和环境恶化最终将导致社会崩溃和内战。他估计,在这种崩溃中将有“超过8亿”中国人死亡。因此,中国共产党别无选择。

美国要么被生化袭击“清理”,要么中国遭受了自然灾害。

迟浩田提出以下论点:“我们必须为两种情况做好准备。如果我们的生化武器在突击中成功,中国人民将能够在与美国的战斗中将损失降至最低。但是,如果攻击失败并引发美国的核报复行动,中国可能会遭受一场灾难,其中一半以上的人口将丧生。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为我们的大中城市做好防空系统的准备。”

迟浩田在讲话中为我们提供了理解中共发展战略的野心。他说:“我们的经济发展全在于为战争的需要做准备!”并不是要在短期内改善中国人民的生活。这与建设以消费者为导向的资本主义社会无关。迟浩田说:“公众仍然以经济发展为中心,但实际上,经济发展是以战争为中心!

“伟大游戏印度”(Great Game India)认为,2019新型冠状病毒可能是中共在其诡计中实现全球邪恶共产主义的一种新型武器。

请看原文: Coronavirus–China’s Secret Plan To Weaponize Viruses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