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首例患者康复出院 靠的是这种药(图)

发表:2020-02-07 0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确诊第12例新冠病毒 首例患者已康复出院
美国确诊第12例新冠病毒,首例患者已康复出院。(医生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2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综合报导)2月5日,美国传出第12例新型冠状病毒中共肺炎)确诊案例,患者是威斯康辛州居民,中国新年期间去过北京,曾接触过带病患者,回美国感到不适求医,目前“状况良好”。这是该州首起新型冠状病毒确诊案例。另外,美国首例确诊的西雅图患者已经出院。

美国确诊第12例新冠病毒 也是威州首例确诊个案

据美国媒体报道,2月5日,美国威州卫生厅在电话会议中宣布,该州出现首例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的确诊案例,这也是全美国内第12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

报导称,该名患者近期去过中国北京,曾接触过带有病毒的其他患者。之后出现不适症状,返回威州后直接从当地机场前往医院检测,目前情况良好。

该州卫生官员表示,该名患者并未住院治疗,而是被送回丹恩郡(Dane County)住宅进行居家隔离,恢复情况良好。

威州卫生厅官员未透露此人的身分、年龄、居住地址和出访北京的时间地点,不过威州电视台报导,该名患者在中国新年期间到北京旅游。

威州卫生官员正在联系与这名患者接触过的每一位对象。威州卫生厅官员珍妮.艾尔斯(Jeanne Ayers)表示:“目前罹患新冠肺炎的风险相当低。我们正积极处理并监控所有情况发展,我们会知无不言并提供最新情况。”

据悉,目前威州有10人接受新冠肺炎检测,其中七人呈现阴性反应,其他人结果尚未出来。

西雅图首例确诊患者已康复出院 加州夫妻暂未知最新情况

除了威州新病例外,美国国内另有11例新冠肺炎确诊案例,分别是:加州6人、伊利诺州芝加哥2人,这2人是一对夫妻、华盛顿州1人,为一名30多岁男性,亚利桑纳州和麻州也各1例;其中两例为家庭群聚感染。

2月3日,据旧金山公共卫生局消息,加州确诊的第三例和第四例患者(夫妻俩)在星期天晚上(2月2日)病情迅速恶化,于星期一(2月3日)早上被送到旧金山一家医院抢救。暂时未知该对夫妻病情最新发展情况如何。

不过,西雅图方面传来好消息,根据seattletimes的报道,西雅图首例、也是美国首例中共肺炎确诊患者、30多岁的男患者目前已经康复出院。

报导称,这位有武汉旅游史的35岁男子于1月15日返回美国后,19日到医院接受治疗,当时他已经咳嗽4天,有轻微发烧。这名患者后来在接受实验性的反病毒药物瑞德西韦(Remdesivir)后,体内的病毒指数降低,发病12天后健康情况已好转。

而医疗团队也将其治疗过程,发表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the 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

联邦疾病防治中心人员呼吁全民共同防疫,常以肥皂和水洗手,避免未洗手就碰双眼、鼻子和嘴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