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机2度扰台 馆长:国家死人一堆还玩飞机(组图)

发表:2020-02-10 2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肺炎疫情扩散,共机2度扰台,馆长怒呛中共:“国家死人一堆,还有心情玩飞机,真庆幸我是个台湾人”。
中共肺炎疫情扩散,共机2度扰台,馆长怒呛中共:“国家死人一堆,还有心情玩飞机,真庆幸我是个台湾人。”(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中共肺炎疫情持续扩散,但在中国诸多省市陆续封城之际,中国军机又对台施加压力,连续两天派出多架军机扰台,今(10)天更一度越过海峡中线,我方警戒机也升空全程监控中。对此,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出席“2020 ICF Top7国际智慧城市顶尖论坛”时,针对此事表示,“他们要忙的事情很多,这时做军事动作,没有意义也没有必要。”网红“馆长”陈之汉也一句话谯爆中共。

中华民国国防部昨日证实,中国军机上午10时许密集地绕台,国军F-16挂载实弹紧急升空伴飞。今日上午几乎相同时间,中国军机又再度循相同路线度绕台恫吓,台湾警戒机随后也升空全程监控。

针对中国军机数度扰台,蔡总统对表示,国军战机会持续监控台海,全程伴飞监控,请国人放心,也强调会持续加强国防跟他国合作,并向中国喊话“赶快把疫情控制住,让全球面对疫情的紧张状态可以缓解下来。”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向中国喊话“赶快把疫情控制住,让全球面对疫情的紧张状态可以缓解下来。”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向中国喊话“赶快把疫情控制住,让全球面对疫情的紧张状态可以缓解下来。”(图片来源:中央社)

中共肺炎疫情持续延烧,中国境内的中共肺炎疫情失控,北京和上海10日相继“封城”,甚至传出武汉空气中飘出含有巨量有毒气体二氧化硫(SO₂),由于“二氧化硫”通常在火化尸体时,会与烟尘、重金属汞等物质一同大量出现,因此不少网友质疑这场“大火烧得不正常”。但北京当局却未对此有所回应,反而连续两日派出多架军机扰台。(相关阅读:1.4万具尸体疑同地焚烧 武汉二氧化硫浓度飙破表

对此,网红馆长也在脸书开炮怒轰中共,“国家死人一堆,还有心情玩飞机,真庆幸我是个台湾人”。一席话被网友赞爆,纷纷留言“看到这句话,只能喊骄傲”、“这次台湾战机挂上实弹,已经在展示台湾不是好欺负的”、“共产党从不在意人民死活……”、“转移中国内部疫情压力,只好找我们台湾转风向”。(相关阅读:韩粉不满选举结果 馆长要求“重新验票”引笑料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