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眉毛识人?古法相学告诉你(图)

发表:2020-02-18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何从眉毛识人?古法相学告诉你。
如何从眉毛识人?古法相学告诉你。(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许多人认为研究面相,要观察眼睛、嘴巴或鼻子才能认识一个人,其实眉毛也可以识人。如何从眉毛识人?古法相学告诉你。

1、竖

眉竖即是眉毛不是贴肉而生,而是一条一条竖起来。从面相的角度来看,这代表其人思考能力差,行事冲动,不喜欢思考,常以武力解决问题,所以一生常有祸事官非。此外,有这种眉相的人个性粗鲁、不解温柔,亦不是一个体贴之丈夫;女性有此眉亦同。

2、逆

眉毛逆生指的是眉头部分倒转向印堂方向生长。从面相的角度来看,这代表其人不善处理感情。若只有左面眉毛逆生,代表三十岁前不善处理感情及父死不能送终;右面则代表三十岁后不善处理感情及母死不能送终;如左右眉毛皆逆生,则一生不善处理感情及父母去世皆不能送终。

3、断

眉断指的是眉毛中断不连在一起,可能是先天生出来就是这样,或后天因意外而变成这样,都称之为眉断。从面相的角度来看,眉断跟眉毛破缺意思一样,兄弟很早就生离死别,亦代表手部易折断受伤,只是较为严重而已。

如属后天意外引致眉断,男性断左眉多在十九岁、十岁、一岁;右眉断则多在二十五岁、十六岁、七岁;女性则左右眉毛年龄调转。

4、粗

男性眉毛较粗,女性眉毛较细这是正常的,因眉毛粗代表注重大纹大路的事,眉毛细则注重生活上之小事。但也有男性眉细,女性眉粗的情况出现,从面相的角度来看,这代表此男性心细如女性,喜欢留意生活琐事,甚至喜欢打理家头细务,布置家居等事;相反,女性眉粗则代表此女性喜交际应酬而置丈夫不理。

但假如男性眉毛过粗或眉形过粗,则代表好色、怕老婆,一生有一次牢狱之灾,亦主配年纪比自己大之老婆。如女性过分眉粗,则有男子气概,做事每喜主动,且有领导本能,且易嫁少夫。又眉过粗亦代表粗心大意。

5、高/低

东方人的眉与眼之间隔比较宽,西方人眉与眼之间隔则比较窄。从面相的角度来看,眉眼之间的区域是观察家族情分的位置。东方人眉眼间隔宽,代表较注重家庭观念;西方人眉眼间隔窄,代表家庭观念薄弱。眉高亦代表对玄妙之东西有感觉;眉低则实事求是,为人较现实。但当然西方人也有眉高,东方人亦有眉低,其看法与眉之高低相同。

假如一个人的眉长得特别高,表示其成就来得较早;相反,假如眉太低压目,相学上称之为鬼眉,主有偷窃倾向,且其人智力不佳、心胸狭窄、记仇,不是一个好的朋友。

6、散

所谓散是指眉毛稀少,从面相的角度来看,这样的人性情较稳健,知识较丰富,但往往缺少进取心与指导性。

7、乱

眉乱指的是眉毛生长得杂乱无章,并不是贴着眉骨而生。从面相的角度来看,眉乱心亦乱,有这种眉相的人缺乏理解力,不能有完整之思考,且这种人智力一般亦平常,所以很难在社会上得到成就。假如眼睛亦无神的话则一生贫困。

8、短

眉短指的是眉形比眼形短。从面相的角度来看,这种人性格急躁,遇事喜速战速决,不喜拖泥带水。如眉毛贴肉而生且顺而不散乱,则其所作判定大多正确。如眉毛粗竖杂乱无章,则其人性急且乱,又眉短一般兄弟少或与兄弟无缘。

责任编辑:宜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