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民揭火葬场烧活人 视频曝光(视频/图)

发表:2020-02-25 05: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
2月24日有武汉市民爆光了武汉疫区内运尸工搬运尸体的过程。(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2月25日讯】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中国已经失控,但官方仍极力掩盖实情,24日有人爆光了武汉疫区内运尸工搬运尸体的过程,听后让人感到震惊。

2月24日,有网友传出一段视频,内容显示一位坐在车内后座的50多岁女士,向人讲述她看到运尸工搬运尸体的过程。这位女士说,事情发生在1月28日,运尸工在搬运一名70多岁的老人时,他的手、脚都还在动。但运尸工将其困绑后,装进黑色塑料袋,拉上拉链后又包了4层袋子,然后才抬走。

坐在车内前排的一名穿着防护服的男士问她:“人还没有死吗?有没有抢救他?”她回答说:“没有抢救。”

这位男士惊讶地说:“活人就这样拿去烧了。我的妈呀!”那位女士接着说:“想着太寒心了。”

男士接着也说:“太残忍了,关键是活人,怎么不救他?”

 

 

武汉武汉
2月24日有武汉市民爆光了武汉疫区内运尸工搬运尸体的过程。(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目前相关消息尚无法得到中国官方证实,但视频传出后在民间引发热议。

有网友纷纷留言,“太吓人了,这就是谋杀!”“今天是他们被活着烧死,明天会不会是我们?”“中国人为什么健忘、冷漠、自私…?是因为这里发生过太多太多惨绝人寰的事,不断刷新正常人的底线,在这里良知就这么被一点一点泯灭…”

也有网友表示,“曾经传出火葬场工作人员在火化尸体时都害怕,因为里面会有惨叫声,看完这个视频更近一步证实他们没有说谎。”“太没有人性了!”

还有网友说,“现在才明白,他们为什么要高价招用不怕鬼的搬运尸体者了:一是在搬运时不要害怕包在里面的人说话及挣扎,二是封口费,三是或招感染的补偿费。”

另有网友感慨表示,“中国国内目前每天都在上演这种人间惨剧,但是却没人反抗,...我也觉得自己很无能,除了传播真相以外,真的很无能为力,...但是我相信共产党必灭。”

责任编辑:天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