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文件曝:染上中共肺炎 出现惊人的器官受损(图)

发表:2020-03-05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卫健委最新发布的“新冠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七版”,说明了中共肺炎导致患者的脾肺、心脏,肝脏、胆囊等器官都出现了受损状况
中国卫健委最新发布的“新冠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七版”,说明了中共肺炎导致患者的脾肺、心脏,肝脏、胆囊等器官都出现了受损状况。(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3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4日,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卫健委)对外发布“新冠肺炎(COVID-19,中共肺炎新型冠状病毒)诊疗方案试行第七版”,已经新增“病理改变”部分,此部分说明了中共肺炎导致患者的脾肺、心脏,肝脏、胆囊、肾脏、肺门淋巴结、骨髓、血管,还有其它器官都出现了受损。

相关新闻如下:
感染中共肺炎死亡第1例的解剖报告出炉了
哪位染中共肺炎高官在江苏移植了双肺?
北京吹捧“肺炎换肺”台立委:健康器官从哪来的?
首例老年双肺移植 浙江主刀医生也涉嫌活摘被追查
如何避免感染中共肺炎?5个“关键数字”
对抗中共肺炎 韩国宣布找到抗体了
复工不足2周 富士康惊传1员工身亡 死因不明
骇人听闻 中共内部通报中共病毒无法根治

根据《自由时报》报导,新版诊疗方案表示,依“目前有限的尸检和穿刺组织病理观察结果”,显示中共肺炎死者肺脏呈现不同程度的突变,脾脏也有明显的缩小,还有心肌细胞可见变性、坏死,间质内则可以见到少数单核细胞、淋巴细胞与(或)中性粒细胞浸润等多器官病变。

在肝脏与胆囊的病理改变中则是表现为,肝脏体积增大,呈暗红色。肝细胞变性,以及灶性坏死伴随中性粒细胞浸润;肝血窦充血,汇管区见淋巴细胞与单核细胞浸润,以及微血栓形成。胆囊高度充盈。

在肾脏的病理改变中,呈现肾小球球囊腔内见蛋白性渗出物,而肾小管上皮变性、脱落,还可见透明管型。间质充血,还可见微血栓与灶性纤维化。

至于在骨髓的病理改变中,可发现骨髓三系造血细胞(粒细胞、红细胞、巨核细胞)的数量减少。

在其它器官表现有脑组织充血、水肿,以及部分神经元变性。肾上腺可见灶性坏死;食管、胃与肠管黏膜上皮呈现不同程度变性、坏死、脱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