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隔离点酒店垮塌 中共常委侄子或涉其中

疫情 欣佳酒店 垮塌事故

作者:京都 发表:2020-03-10 2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3月7日19点30分左右,,福建泉州冠状病毒指定隔离点泉州欣佳酒店发生垮塌事故。该酒店为当地外来人员集中医学观察点。由于正处于疫情的攻坚阶段,此地点据知情人透露有被隔离人员80余人,加上酒店员工和住户被埋人员上百人。当地消防救援专家表示伤亡人数依然在不断上升。据熟悉当地官场的人士透露,曾经长期主管城市建设的市长张永宁背景非常强势。不久之前,泉州泉港才发生了震惊中外的碳九事故,时任常务副市长的张永宁不仅主管城市建设还主管环保工作。在碳九事故发生后,因其是张高丽的侄儿,不但被免于追责还被晋升为泉州市委副书记。根据调查记者的走访,早年张永宁靠着时任政治局常委张高丽的官场人脉,在泉州地区可谓红极一时,门庭若市。连省委书记的亲信——泉州市委书记康涛都让他三分,私下与其称兄道弟。张永宁在著名侨乡福建石狮担任市委书记期间,坊间评价他除了热衷于与富商结交以及牵头巨额暴利的地产项目,政绩平庸,毫无建树,但中共各级为了给任常委的张高丽交投名状,将其包装为优秀县委书记。石狮当地人都不知道,中共的这位全国优秀县委书记,除了善于包养多位下属事业单位年轻貌美女职工为情妇,没人任何其他过人之处。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张县委书记随后不断破格提拔,连中共组织部门都在略其简历后都惊叹张晋升之路不是火箭也能堪比飞机。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张永宁在评为优秀中共县委书记不久,立马晋升为主管泉州城市建设的市长,常务副市长,不久之前又升为泉州市委副书记。其主管泉州城市建设长达五年之前,把持建设有关的各种工程利益和项目回扣。即使在升任市委副书记以后,仍留恋主管管建设之油水,继续插手城建大权,这在中共的职位权力安排里是极为少见的。张副书记作为长期负责城市建设的主官,在这次酒店坍塌事故中是否会被追责,还是逆行而上进而谋得市长之位呢?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