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充电与中共的脑控武器

作者:李小刚 发表:2020-03-16 2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无线充电对很多人来说并不陌生,中共的脑控武器所使用的原理中也有一部分与无线充电是相通的,两者之间的联系其实并不复杂,下面就逐步地揭示两者之间的联系。

常见的无线充电方式主要有电磁感应式、磁共振式、电场耦合式以及无线电波式,而结合了共振原理的无线电波充电方式可以看作是无线电波式的特殊情况,因为,无线电波与接收电路的固有频率相同时接收电路中产生的感应电流最大!

中国日报中文网2007年发布了一篇题为《“无线输电”技术获突破》的文章,文章提到找到了“抓住”电磁波的方法,即利用物理学的“共振”原理——两个振动频率相同的物体能高效传输能量。

我们都知道,收音机能够调台是通过共振实现的,当电磁波的频率与收音机接收装置的固有频率相同时,在振荡电路中产生的感应电流最大,从而实现了无线电波的接收,所以,收音机接收无线电波也可以看作是接收电能,并且,这种接收电能的方式是通过共振实现的!

利用共振原理传输电能的另一个事例是通过磁共振传输电能,百度百科对词条“磁耦合谐振式无线电能传输”的解释中说的很清楚,MCI-WPT(磁耦合感应式无线电能传输【Magnetically-Coupled Inductive Wireless Power Transfer】)与MCR-WPT(磁耦合谐振式无线电能传输【Magnetically-Coupled Resonant Wireless Power Transfer】)主要区别在于能量无线传输过程中是否发生强磁耦合谐振,并指出,强耦合谐振现象的发生依赖于谐振腔,谐振腔工作原理类似音叉共振,同等能量输入下,当激励频率为谐振腔固有频率时,谐振腔发生强磁耦合谐振,谐振腔内电流幅值是非谐振时的数倍,谐振腔周围磁场强度加强,于是通过强磁耦合谐振,磁耦合谐振式无线电能传输实现了在较大传输距离下传输无线电能并且效率极高。

以上介绍的是非生物电的情况,那么非生物电能否通过无线的方式向生物体的大脑传输,生物电是否也可以通过无线的方式在生物体间传输?答案是肯定的,因为中共的脑控武器就可以实现向被控者的大脑传输非生物电,也可以实现监控者与被控者神经电脉冲的相互传输,并且使用的依然是共振原理!下面从脑电波共振和标量波共振两方面分别作以简要介绍:

一、利用大脑共振实施脑控

大脑神经电脉冲会伴生脑电波,大脑共振其实也是脑电波共振,而且并不是两个一模一样的大脑产生了共振,而是通过调谐将要发射的图片、声音等信号调谐到目标特定思维活动(如看、听等特定思维活动)的脑电波的共振频率,然后将信号放大后发射(信号放大,一般的都先把信号转变为电信号,然后对电信号进行放大),就可以向目标的大脑内发送相应的信息;另外一种解释是,将要发射的信号调谐到目标特定大脑区域的固有频率(共振频率),这时,信号的频率和目标特定大脑区域的固有频率相同,就可以通过共振向目标特定大脑区域施加信息。两种情况都是通过共振将非生物电以极低频电磁波的方式传输到了被控者的大脑并且在被控者的大脑内的神经纤维上产生了感应电流,非生物电中的信息就可以通过目标相应大脑区域的神经转变为大脑可识别的信息,从而实现控制和攻击的目的,所以,与大脑神经电脉冲会伴生脑电波相对的,通过极低频电磁波与目标相应大脑区域共振也可以使目标的大脑神经感应出神经电脉冲,并且,使用这种方式进行脑控的前提是事先采集目标的脑指纹。关于脑指纹,我在《脑指纹与中共的脑控武器》一文中介绍的比较详细,这里就不再赘述。

类似地,要实现在脑控者与目标之间相互传输自身的神经电脉冲(生物电),也只需将脑控者的脑电波与目标的脑电波进行调谐就可以实现。例如,脑控者将自己的脑电波的频率调谐到目标的脑电波共振频率,就可以实现利用自己的思维控制目标的思想和行为;脑控者将目标的脑电波共振频率调谐到自己的脑电波共振频率,就可以接收目标的思维内容,等等!

二、利用DNA共振实施脑控

DNA共振的实质是标量波共振(注:标量波为纵波),其所使用的也并不是完全相同的DNA产生了共振,而是通过调谐将要发射的信号调谐到目标的DNA固有频率(共振频率)后发射。很显然,这种控制方式的前提是首先获取目标的DNA共振频率,这种方式由于发射的电磁波(标量波)的频率与接收电磁波(标量波)的目标的DNA的固有频率相同,所以,目标的DNA可以接收脑控者所发送的标量波,并且在目标的DNA中会产生感应电流,于是通过共振将非生物电以标量波的方式传输到了被控者的DNA中!

类似地,要实现在脑控者与目标之间相互传输自身的DNA中的生物电,也只需将被控者DNA产生的标量波接收后调谐到脑控者的DNA固有频率或将脑控者的DNA产生的标量波的频率调谐到目标DNA固有频率就可以实现。

但是,这种情况下,无论脑控者传输的是非生物电还是生物电,要实现脑控的目的,仅仅在被控者的DNA中产生带有信息的感应电流似乎还不能实现,必须将该感应电流传输到被控者的大脑神经,即还必须使得目标的大脑神经中产生感应电流,感应电流中的信息再通过相应大脑区域的神经转变为大脑可识别的信息,从而实现脑控的目的。那么,目标DNA中的电流又是通过何种方式传输到自身的大脑神经中的?我认为其原理与无线充电的基本原理相同!有人将各种无线充电方式的基本原理概括为交变电磁场的电磁感应,或者直接概括为电磁感应,那么,DNA中的电流应该也是通过电磁感应的原理传输到目标大脑神经中的!结合无线充电的具体方式,最有可能是通过无线电波(在DNA中产生的是电磁纵波)式输电方式(注:根据Prof.Dr.Konstantin Meyl的观点,DNA是用磁标量波传递信息和能量)!既然DNA中已经产生了感应电流,又由于DNA的特殊结构,所以会产生标量波,DNA产生的标量波又使得大脑神经纤维产生了感应电流(神经电脉冲),于是完成了电流从DNA到大脑神经的传输,并且,传输到神经中的电流与DNA中的电流所包含的意义是相同的,此时,感应电流中包含的信息或神经指令都将发挥其相应的作用!另外,此种情况发生在距离较近时(大脑神经元DNA与大脑神经元神经纤维距离较近),而且是非共振情况。距离较远时结合定位技术直接对大脑照射电磁纵波或者电磁横波也能实现给神经“充电”(注:只是一种形象说法,指神经中产生了感应电流)。

同理,神经纤维中的电流也可以通过电磁感应原理传输到DNA中,结合无线充电的具体方式,同样最有可能是通过无线电波(在神经纤维中产生的应该是电磁横波)式输电方式!神经纤维中具有神经电脉冲,当然会产生电磁横波,神经纤维产生的电磁横波又使得DNA中产生了感应电流,于是完成了电流从大脑神经到DNA的传输,传输到DNA中的电流与神经中的电流所包含的意义也是相同的,所以,此种情况也是通过电磁感应,距离也同样较近,而且也是非共振情况。距离较远时结合定位技术直接对大脑照射电磁横波或者电磁纵波也能实现给DNA“充电”(注:指DNA中产生了感应电流)。因为大脑神经纤维上的电流可以传输到DNA当中,由于DNA的特殊结构,可以产生标量波,即电磁纵波,这种纵波也是由大脑产生的,所以也可以看作脑电波,即脑电波可以是纵波!

神经纤维和DNA之间传输电流很明显不能通过无线充电方式中的共振式,无论是无线电波共振还是磁共振、电场共振都不能实现。

所以,可以将利用了共振原理的脑控方式简单总结如下:

脑控者发射

1、横波(由脑控者发射的经过调谐的信息或控制信号或频率调谐到被控者特定大脑区域固有频率的自身的脑电波)——被控者大脑共振接收——被控者大脑神经产生感应电流——信息或控制信号被被控者大脑感知或发挥作用

2、纵波(由脑控者发射的经过调谐的含有信息的或有控制作用的纵波或将自身的DNA产生的纵波的频率调谐到被控者的DNA共振频率)——被控者DNA共振接收——被控者DNA产生感应电流——纵波(由被控者DNA产生)——被控者大脑神经产生感应电流——信息或控制信号被被控者大脑感知或发挥作用

脑控者接收

1、横波(由被控者大脑神经产生)——横波经调谐由脑控者大脑共振接收——脑控者大脑神经产生感应电流——脑控者的大脑感知到感应电流中的信息

2、横波(由被控者大脑神经产生)——被控者DNA产生感应电流——纵波(由被控者DNA产生)——纵波经调谐由脑控者DNA共振接收——脑控者DNA产生感应电流——纵波(由脑控者DNA产生)——脑控者大脑神经产生感应电流——脑控者的大脑感知到感应电流中的信息

可以将利用电磁波直接照射实施脑控的方式总结如下:

1、横波/纵波(由脑控者发射)——被控者DNA(产生感应电流)——纵波(由被控者DNA产生)——被控者大脑神经产生感应电流——信息被感知或控制信号发挥作用

2、横波/纵波(由脑控者发射)——被控者大脑神经产生感应电流——信息被感知或控制信号发挥作用

以上就是从理论上对脑控方式及其原理进行的分析,并且可以肯定的是,纵波传播速度更快,穿透能力更强,而且用电磁波直接照射实施脑控是最初的技术,利用共振原理实施脑控是新技术。另外,本文没有涉及通过脑控武器根据脑电波特征码直接解码/解读所接收到的脑电波的脑控技术和根据脑电波特征码对信息编码后直接将信息施加到被控者的大脑中的脑控技术!

对于通过传输神经电脉冲实施脑控的效果,可以结合以下信息进行探究。维基百科在对“路易吉.伽伐尼”的介绍中提到,在1780年,伽伐尼发现死青蛙的腿部肌肉接触电火花时会颤动,从而发现神经元和肌肉会产生电力。并且,在王书荣所著的《蛙蛇之谜》一书中有一篇题为《电的鼻祖》的文章,文章中的部分内容也极为重要,现将内容摘录如下:

后来,伽伐尼的同胞麦狄西把活动物的肌肉损伤,将蛙腿神经插入伤口,当神经跨接损伤和完好区域时,它所支配的肌肉就猛烈收缩。他不仅证实了生物电位,而且还做出了重要的新发现一一在骨骼肌收缩前有动作电位出现。他的实验是这样的:把从蛙脊髓到腿肌的神经剥离出来,然后把它搭在用同法剥制的另只蛙的腿肌上;用伏打电池刺激后者的神经,两只蛙的腿便会相继收缩(图5.B)。这表明有电变化在神经和肌肉纤维中传播。这种传播开来的电位表示纤维的活动,故后来被叫做动作电位;有时也称之为峰电位,因其在示波器屏上显示为峰样的偏转。神经纤维的峰电位又叫做神经脉冲,一般幅度为90-100毫伏,传播速度在每秒1-100米之间。如果我们把神经比作人和动物体内的“电报线”,那么神经脉冲就是在其中传递的“莫尔斯电码”。生物通过神经系统了解周围环境情况,并指令身体做出适当反应。这样,它们才能在不断变化着的环境中更好地生存。

可见,同样的电流使得两只蛙的腿相继收缩,即作出了同样的动作,这也可以证实在《脑控的基本程序》一文中提到的如下内容所言非虚,原文内容是:“研究人员做过相关实验:将2只同样的动物(比如青蛙或者猴子)放在相隔1000公里之外的2个地方。将青蛙甲身上产生的电信号传送并输入到千里之外的青蛙乙身上,这时科学家发现,如果青蛙甲伸一下左腿,远在千里之外的青蛙也会伸一下左腿;如果青蛙甲张一下嘴,那么青蛙乙也会立即张一下嘴。这个实验说明:将青蛙甲身上产生的电信号输入到青蛙乙身上之后,青蛙乙会做出跟青蛙甲相同的反应。”,不同的是,前者使用的电信号来自伏打电池,后者使用的电信号是来自一个动物的身体,并且,后者也证实了神经脉冲的确是一种在神经中传递的“莫尔斯电码”,即神经脉冲是具有一定的涵义的,部分神经脉冲(电信号)也可以作为“神经指令”,上面提到的青蛙甲身上的电信号就相当于“神经指令”,将青蛙甲身上产生的电信号输入到青蛙乙身上相当于给青蛙乙发出了“神经指令”,所以,青蛙乙做出了跟青蛙甲相同的动作。

综合以上内容可以得出:中共的脑控武器所使用的部分原理与无线充电是相通的,脑控武器既可以使目标的DNA中产生感应电流,也可以直接或间接(通过DNA)地使目标的神经纤维中产生感应电流(神经电脉冲),所以,从理论上来讲,凡是神经系统能够控制的,中共的脑控武器都可以控制。从目前的各种信息来看,中共的脑控武器也的确不仅可以解读和控制人的思想,甚至还可以控制人的行为!所以,可以毫不夸张地说,这种脑控技术掌握在崇尚谎言、仇恨和暴力的中共手中是全人类的灾难!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