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角度 大瘟疫出现在“党的开始与结束”(图)

作者:夏闻 发表:2020-03-23 18: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产主义的出现是人类的悲剧。
共产主义的出现是人类的悲剧。(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3月23日讯】在人类数千年文明历史中,共产主义的出现是悲剧性的大事。在此之前,历史上虽然世界各地文化有差异,但人类基本的善恶观、道德观、宇宙观等在东西方都是相通的。

而从共产主义出现的那一刻,却突然出现了一个和以往全部人类文化都不兼容的异类幽灵。

《共产党宣言》正文第一段就只有一句话:“至今一切社会的历史都是阶级斗争的历史。”

这一句话虽然简短,但却挑明了共产主义的核心目的,就从这一句话,共产主义就完全否定了之前人类历史上的一切优秀文化。

比如说中华文化一直推崇仁义礼智信,因为有了这种文化熏陶,历代中国人才能演绎出那么多辉煌的、悲壮的、鼓舞人心的历史。但在共产主义看来,那些全成了冷冰冰的所谓阶级斗争中的工具。

1949年共产党在中国夺权成功后,就一直在绞杀、抹杀、丑化中华文化,再用自己的党文化取而代之。

这就象是病毒侵入细胞后,把自己的遗传核酸物质,注入到宿主细胞之内,占据和变异宿主细胞的内质网,用来复制出自己的那一套遗传核酸,从而产生更多的病毒,最终导致宿主细胞死亡。

共产主义变异杀死一个国家的精神生命过程,和病毒变异杀死宿主细胞的过程非常类似。

1917年11月7日,在俄国发生了十月革命,共产主义第一次攫取了国家权力,苏联诞生。从此共产主义就不只是存在于精神世界了,它第一次侵入了一个国家,有了国家物质实相。

病毒的传播过程是先伺机进入一个细胞后,利用这个细胞的资源复制壮大,然后再侵入其他健康细胞。共产党也是先侵入俄国建立苏联,再利用这个国家的资源,大力催生和扶植包括中共在内的各国共产党,去达到侵入其他国家的目的。

所以,共产主义传播过程和病毒传播过程也非常类似。

在中国传统的天人合一宇宙观看来,人间和宇宙是沟通的,十月革命就象是宇宙中的一种强大病毒终于现身人间了,打破了之前天地之间种种因素的平衡,宇宙病毒的现身必然会导致人类发生相对应的大事。

十月革命之后仅仅2个月,1918年初就爆发了席卷全球的大瘟疫,在那场后来被称为西班牙流感的大瘟疫中,地球上三分之一的人口被感染,死亡人数估计在1700万至5000万人之间,是人类历史上最致命的瘟疫之一。

那场瘟疫从1918年1月到1920年12月,传遍了世界每一个角落,持续了近3年,然后就突然消失了,它的出现和神秘消失至今都难以被合理解释。

那次大瘟疫之后不久,1921年7月,在苏共扶持下,中共一大在上海召开,标志中共正式成立,幽灵正式进入中国。

中国人说,三岁看老、回光返照,共产党现身初期出现了全球性的瘟疫。那么在共产党被清除之际,也会对应着超大规模瘟疫的出现。

华盛顿大学免疫学教授迈克尔・加尔近日对《西雅图时报》记者说,他所看到此次病毒造成的肺部损伤和1918年那次大瘟疫受害者的肺部损伤有相似之处。

和1918年不同的是,正在发生的这场大瘟疫,很可能还有它特殊的针对性。

当病毒被人体免疫系统清除时,被病毒感染的细胞就会被人体免疫系统当成是要杀死的对象,当然在此期间也会有正常的细胞新陈代谢发生。

同样道理,当在宇宙中要清除共产党这种病毒时,那些被共产党毒素感染了的人,比如为共产党站台的,发毒誓为它奉献一生的等等,就象是宇宙中一个个被共产党病毒感染变异了的细胞,也将成为被“宇宙免疫系统”首先清除的高危对象。

一百年前的那场大瘟疫有三波,从1918年初开始的第一波持续了半年多时间。1918年秋季,正当人们庆幸疫情减弱消失时,致死率最高的第二波开始了,在第二波中,很多人从发病到死亡还不到一天。

所以,尽早在思想和行动中摒弃共产党,就是人们走过这个时代最好的保障,此次疫情今后如何发展,很可能取决于是否会有更多的人们能明白过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