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共”瘟疫岂是“封城”可止

作者:南山王子 发表:2020-03-28 2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纵观中共病毒传播史,有三大不寻常:一是在中国其他省份没有发生武汉化现象,相对不严重;二是表面上给百姓造成患者与死亡数断崖式骤降的感觉;三是在世界传播途径与亲共国家有关(详情可看大纪元网站分析报导)。

个人理解,这给世人一个反省与思考的时机,为什么瘟疫也似乎懂选择?长眼的?会警告的?在警告什么呢?

遗憾的是,个人在中国大陆看到,由于党政采取阴阳手段强调复工,现在大多数国人恢复以前的生活状态,忙于为工作奔波,很少会静下心来思考为什么同样感染新冠病毒,有些地方却不严重。

难是难在目前中共不断欺骗世界,搅混水,给世人的灵魂反思与行为改过造成了巨大障碍。中共不断把疫源说是来自美国,大肆报导:美国需要向世界一个交代,向中国一个解释;中共抗疫让世界看到希望,形势越来越好,是疫情中国的救世主……谎言精致而认真,在全世界明确知道疫源的事实下,中共还这样理直气壮展现它的邪恶,这就不能理解十八年前天安门自焚假新闻的制造了,或者说这是中共历来撒谎手段得逞后的妄为:确诊数从几千突然直线下降至零;不知病理也没有解药却说成是治愈;小区不断开放,学校不断开学,企业不断复工……逼诱中国人舍生取利。

在实证科学充斥的现代社会,中共又不断把防疫的手段引导到最表面化上来:洗手、戴口罩、穿防护衣、不聚集、家庭隔离、封城……个别亲共国家还真把人们表面应对的这一套当作防疫的本质和全部手段了,也正合中共心意。

现代医学已经发现,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是可以通过气溶胶传播的,还可以发生无症状携毒者,那么,封城封社区也好,不聚集也罢,有什么本质上的作用吗?生命中有中共毒因在,表面抗防真有效吗?为什么有些人与患者相处一起也不会感染呢?其实,人类历史上,从皇帝到百姓,面对各类大天灾或瘟疫的时候,有很多真心罪己诏或忏悔改过而避灾的例子,可惜人们在中共光怪陆离的谎言中不可能再想起来。好在美国一些领导和香港一些市民意识到了这点,已经向神祈祷。个人认为真心向神忏悔的人肯定与中共病毒无关。中共曾在一段时间大叫美国领导者与确诊患者共餐,一定会感染,本人最初一真认为这是别有用心的恶意攻击。

因为武汉肺炎是冲着灭共来的,个人最初把他叫“灭共”病毒。当然,起初时,也有很多人想怎么样阻止,看起来好像是可怜人的生命,但是,看不见摸不着,怎么可以阻止?如果天象如此,阻止岂不是违天意了吗?

中医认为,人有正气,邪不侵。真正可怜人,应唤起人的良知善念,远离中共,二十多年来,有一群人一直在努力讲真相唤醒人们的正义与道德。他们就是法轮功学员:叫人三退,叫人真诚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目的就是唤起人们的正气,在灾难中才有保平安的可能。

非典也好,人禽流感也好,新疆事件也罢,一件件都曾告诉过世人中共的邪恶,督促世人快认清它,遗憾的是,世界各国一直纵容中共行恶,对法轮功学员迫害,世界沉默;对香港屠杀,世界沉默,这下轮到各国被伤害了。纵恶终究会被恶伤害,除恶就是扬善,护众就是护己,但愿这次中共病毒能真正让世人省悟,快点远离邪恶,清除邪恶,共同守护我们的平安。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