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分析:3大原因让意大利死亡率全球最高(图)

发表:2020-03-30 07: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3月24日,身穿防护服的意大利罗马医务人员在照护一名重症中共肺炎患者。
2020年3月24日,身穿防护服的意大利罗马医务人员在照护一名重症中共肺炎患者。(图片来源:ALBERTO PIZZOL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3月29日讯】中国爆发的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全球蔓延,迄今已经造成176个国家有出现确诊病例。其中意大利目前已经累计9万2472个确诊病例,死亡人数1万又23人,在各国公布的感染人数中,也排名第2,仅次于美国的12万4377例。甚至意大利患者的死亡率,更远高于美国,对此,专家分析出3大原因。

根据《CNN》报导指出,美国的死亡人数是2190人,可是意大利病故人数,却是惊人的1万又23人,外界都十分不解为什么意大利的死亡率会如此高。

米兰萨科医院(Sacco Hospital)传染科负责人加利(Massimo Galli)认为有三个原因:

第一、意大利并未进行全面筛检,仅有对于最严重病例才会进行检验。其实,意大利实际感染人数,比目前所记录的数目还要多,若这些人皆能被验出来,则死亡率就会下降,因为病患分母增加了。

加利表示,在中共肺炎疫情最严重的伦巴底地区,每一天进行大约有5000次的鼻咽拭子采集,可是这比实际上的需求,还要低上许多,因为还有成千上万的人们在家中在等待筛检。

第二、意大利有一个超高龄化的人口结构,该国的老年人口于全世界中,仅次于日本,而且意国确诊并死亡的患者,他们的平均年龄为78岁。

加利说,目前意大利的医疗保健系统,虽然还能够支持一些原本罹患有疾病的老人继续活下来,可是当这些老人一旦遭中共病毒侵袭了,就会变得十分脆弱。

的三、有许多专家皆认为该国对于严重疫区的“封锁程度”,并没有严格实施。

但欧洲与意大利病毒学学会前主席、帕多瓦大学病毒学及微生物学的教授帕卢(Giorgio Palu)强调,意大利无法像中共政府那样进行严厉的封锁,因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会那样做,意大利已经做到了民主国家中可以做到的最好状况了。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