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努钦:疫情后经济将“回到之前状态”(图)

发表:2020-03-30 0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病毒 川普 姆努钦 疫情 复苏
美国财政部长长姆努钦。(图片来源:Mark Wi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3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财政部长史蒂夫・姆努钦(Steve Mnuchin)预测疫情大流行过后,经济将复苏,“回到我们之前的状态”。同时他表示,对包含在2.2万亿美元救助法案中的,向私人企业提供的5千亿美元救济款项的使用将受到监管,是完全透明的。他在回答关于复工的问题时说川普总统要确保消灭这种病毒。

姆努钦预测经济将在第三季度复苏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导,周日(3月29日)姆努钦表示,虽然他不确定冠状病毒爆发最终将对美国经济造成多大影响,但他相信这将是一个短期问题,将在几个月内解决。他在“周日福克斯新闻”节目中预测,到2020年第三季度,美国人将看到经济复苏,生产和就业水平回升。

姆努钦说:“我不知道这个季度的数字会是多少,但我确实认为,我们将会杀死这种病毒。”“我们将重新开放、发展经济。在今年第三季度,您会看到经济将以非常大的GDP数据和低失业率回升到我们之前的水平。”

他推崇他的部门正在与小型企业管理局(Small Business Administration)一起制定的一项计划,该计划将在本周五开始提供可宽恕贷款,以帮助“一半的私人劳动力”。

可宽恕贷款,也称为软贷款,是一种在满足某些条件时,贷方可以免除其全部或部分债务或将其延迟一段时间的贷款形式。

姆努钦说:“我鼓励所有小企业获得这些贷款,因为如果您再将工人雇佣回来八周以上,您将获得可宽恕贷款,而政府将付账偿还贷款。”

向私人企业提供的5千亿美元救济款项将受到监管

姆努钦一直是与国会领导人讨论的关键人物。他们就大规模2.2万亿美元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应对刺激计划的条款进行了谈判。该计划在川普总统周五签署后已成为法律。

讨论过程中的一个主要的症结在于对将向私人企业提供的5千亿美元救济款项的监管程度。民主党人反对他们声称的在早期草案中缺乏透明度的做法。各方最终达成了一项协议,要求监察长监督该领域的支出。然而,川普总统表示,他将只允许监察长在他的监督下向国会讲话。

姆努钦打消了这种情况违反了与民主党达成的协议的担心。

他说:“我认为情况并非如此。”“我们将具有完全的透明度。”姆努钦指出,将有一个两党监督委员会来审查政府的行动。

他说:“我们对我们做的无论什么都是放心的,我们希望完全透明,我们在支持美国工人和美国经济方面行事非常谨慎。”

关于复工

当主持人克里斯・华莱士(Chris Wallace)问及川普总统对美国“在复活节之前开放”的乐观态度时,姆努钦说,在他致力于提供经济援助的同时,他将“把这一决定留给医疗专业人员和总统”。

当被问及让美国人过早返回工作会冒进一步传播中共病毒的风险时,姆努钦指出,“关于何时发生这种情况(何时复工),尚未看到任何建议”。

他说:“总统想确保我们消灭这种病毒。”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