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努钦:大规模刺激经济方案接近一致 必须“今天”达成(图)

发表:2020-03-24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财政部长史蒂芬·姆努钦(Steven Mnuchin)(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美国财政部长史蒂芬·姆努钦(Steven Mnuchin)(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3月23日讯】美国财政部长史蒂芬·姆努钦(Steven Mnuchin)周一(3月23日)表示,国会民主党和共和党人几乎就大规模的经济刺激方案达成一致,必须“今天”完成,以打击中共病毒对经济的影响。

“我认为我们非常接近。我们需要今天完成这笔交易,”姆努钦周一(3月23日)对美国财经媒体CNBC主持人吉姆·克莱默(Jim Cramer)说。

“这非常重要 ”他说。“一夜之间,我们与美联储一起宣布了一些非常重要的行动,以支持资产市场,支持企业债券市场。”

国会领导人正在讨论大规模的,数万亿美元以上的刺激计划的最终细节,该计划旨在缓解在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中挣扎的美国工人和企业。

姆努钦周日(3月22日)对福克斯新闻说,该法案允许美联储利用最多4万亿美元的流动资金,以帮助广大美国企业度过未来90-120天,支持国家经济。该法案将包括为美国家庭一次性提供3,000美元。

在财政刺激法案周日未能通过参议院的关键程序性投票之后,股票期货最初在隔夜交易中下跌,随后在美联储采取进一步宽松措施后反弹。

民主党人警告说,这项措施不足以帮助受影响的工人,而为公司的救助计划提供了太多。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表示她不同意共和党的刺激计划,并说:“从我的角度来看,我们有距离。”

不过,参议院少数党领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说,在接下来的24小时内可以消除对该法案的分歧。舒默的发言人后来补充说,参议员和姆努钦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会议”。

“我们正在向小型企业提供即时贷款。”姆努钦周一(3月23日)说。“我们正在与(小型企业管理局)合作。 我们将确保银行可以立即放贷……只要这些公司雇回他们的工人或保留他们的工人。”

他补充道:“在这个时期结束时,我们将完全免除这些贷款。”“我们要确保代表私营经济约50%的小企业继续雇用工人。因此,当总统准备再次开放经济,并已经杀灭这种病毒时,工人就位了。他们没有错:他们会得到报酬。”

参议院共和党上周与政府密切合作,推出了一项约1万亿美元的提案,以减缓中共病毒对经济的潜在灾难性影响。截至周一,在美国,有超过35,000的人确诊。

责任编辑:石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