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恶 造谣美国超市巳崩溃 没人收钱只管抢货(视频)

发表:2020-04-01 1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造谣 美国超市 暴动
有人将2017年墨西哥骚乱的视频,造谣称是现在美国超市崩溃。(2017年墨西哥骚乱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4月1日讯】疫情肆虐全球之际,大家都在为一个个逝去的生命惋惜的同时,也人人自危,不知病毒什么时候会找上门。不过,与此同时,却有人在微信或自媒体甚至官媒大肆造谣,称美国现在一团糟,什么暴动、排华、超市被抢空……等等。最近,又有人把2017年墨西哥骚乱的视频,拿来说是美国路易斯安州超市崩溃,没人收钱,军人只控制不发生流血冲突,(打砸抢者)进出自由……还煞有其事的强调说什么“朋友美国亲戚证实”。有网民表示,这才是“恶性谣言”质疑为什么总有人巴不得美国大乱呢?“正能量”哪去了?

太可恶造谣美国超市巳崩溃没人收钱只管抢货
网络截图

相关文章:对不起 你朋友圈的“美国疫情真相”可能是假的(图)

      华人亲述:疫情下的真实美国是这样子的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