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百余名领袖连署 批中共隐瞒疫情引爆全球危机(图)

发表:2020-04-17 1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肺炎
中共当局刻意对外隐瞒疫情(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当前的全球危机是由你们之中太多人容许或支持数十年政权造成的。”近日一封向“中国人民和海内外中国朋友”的公开信直接谴责中共隐瞒疫情,因而给全球民众带来巨大威胁。

这封名为《共产党恐怖统治危害中国人民与全世界》的公开信于14日在《香港自由新闻》(HONG KONG FREE PRESS)发表,连署者包括欧洲议会成员、英国前内政部长、英国上议院议员、立陶宛国会议员、剑桥大学学者、独立人权活动家、瑞典记者百余人。公开信直言,当前的全球危机,是由中国共产党政权引起的,而中国人民已经容忍了数十年。

文章提到,中国的“车诺比核事故时刻”是一个自我残害的伤口,尽管武汉肺炎疫情的确切来源与传播途径仍不确定,但起源问题非常重要,对于中国人民和全人类而言: “只有了解这种全球性灾难将如何发生,我们才能防止它再次发生。”

然而,中共官方包括世界卫生组织领导人却一直在重复强调有人将疫情大流行政治化。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赛一周前曾警告说,“如果你不想要更多的裹尸袋,那就不要将其政治化。”中国官方学者本月2日也发表公开信,要求勿将武汉肺炎疫情政治化。

对此,公开信的主要编辑与中文翻译者——英国诺丁汉大学社会科学系助理教授傅洛达(Andreas Fulda)表示,这些中国官方学者的文章验证了独立知识分子徐章润所言:“无耻文痞歌功颂德之肉麻兮兮,早成事实”,许章润目前被中国当局软禁中。

公开信指出,“这场全球大流行疫情迫使所有人面对一个事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将人民健康在内的生活各方面政治化,持续一党专制已危害到所有人。”“与其相信中国共产党的意图与接受官方学者对党国的赞扬,我们更应该要把注意力放在聆听所谓‘非官方’的中国声音。”

公开信列出被中共政府警告或打压的医务人员、公民记者、企业家、学者等,并指出中共不仅危害本国公民,也祸及全世界人民。

加拿大小姐、人权活动人士林耶凡(Anastasia Lin)也是这封公开信的联署人之一,她于3月31日在英国牛津联盟的辩论演讲中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

林耶凡说,“人权暴行和正在发生的不公不会只发生在中国境内,它会流向世界上每个沉默的旁观者。新冠病毒的爆发就是一个完美的例证。”“中国政府起初也没有公开新冠病毒,因为共产党官员的心态是,只要能确保自己的统治,他们不惜赌上人命。”

目前,这封公开信正在征集世界各地学者、政界人士、中国观察人士的签名。公开信呼吁世界各地民众力挺徐章润、艾芬、陈秋实、方斌、李泽华、许志永等人,不再坐视中共恶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