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员:国会将通过法案改革联合国 防中共“渐进式接管”(图)

发表:2020-04-24 15: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德克萨斯共和党议员麦克·麦考尔(Michael McCaul)(图片来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首席共和党成员麦考尔表示,美国国会将通过推出各种法案改革联合国和世卫组织,审视中共对这些组织的渗透。(图片来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综合报导)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首席共和党成员麦考尔(Michael McCaul)表示,他肯定美国国会的执行力度,将通过推出各种法案改革联合国和世卫组织,审视中共对这些组织的渗透,同时有力地向中共隐瞒武汉肺炎疫情的行为追究责任。

麦考尔在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说,中国共产党在这些国际组织里长年累月进行“渐进式、欺骗性的系统性接管”,在联合国内部有很强的影响力。他很快会推出不同的法案,包括针对联合国和世卫组织的结构性改革,以便检讨中国共产党对这些国际组织的影响力。

中共发挥作用让谭德塞执掌世界卫生组织。麦考尔说:“我们知道这些真相的时候,为时已晚。”他形容,谭德塞现在就像中共的一个分支,阻止重要信息在国际上流通,在疫情初期如果得到有效的沟通,国际社会就可以有所行动来阻止这场灾难。

这场威胁全人类健康的疫情归因于中共进行了人类史上最恶劣的一场掩盖活动。麦考尔认为,中国共产党不会改变,它将继续阻挡所有外部调查的进行。

麦考尔还说,在这个关键时刻,国会两党都同意党派之争最后时刻应该停止。例如,麦考尔和美国民主党人、众议院外委会主席恩格尔(Eliot Engel)商议,后者表示愿意召开监督听证会。

应监督白宫的抗疫措施 但更应调查大流行起因

麦考尔也透露,总是有人认为试图调查北京的掩盖行为,就似乎是想要替总统脱责。“美国政府的抗疫措施会受监督,与此同时,我认为两党也必须共同努力展开调查,厘清这场全球大流行病的起因。

他认为,这次疫情所带来的破坏性甚至比在纽约市投下核弹还要大,摧毁了全球经济,世界因此而停摆,也危害了全人类的健康和生命。因此,国际社会必须追查到底,弄清楚整场灾难的起因,才能阻止历史重演。

同时,麦考尔也强调,他们想想改变中共的行为、向其问责,这一切都不是针对中国人民。“我们对中国人民非常尊重和钦佩,中国有着伟大的人民、伟大的文化。不幸的是,他们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府下受到剥削,受到压迫,他们没有发言权,无法享受自由和民主。”维吾尔族、藏民、基督徒等,都是受中共迫害的受害者。

美国两院议员都已开始推动各项法案,追究中共在这场疫情中所应承担的责任。

上个月24日,美国国会参众两院两党议员同日推出两项决议案,谴责中共对武汉肺炎疫情处理不善,要求针对中共在疫情爆发初期的诸多隐瞒启动国际调查,并向中共问责索赔。

首先,共和党参议员霍利(Josh Hawley)和共和党众议员斯坦弗尼克(Elise Stefanik)在两院分别提出S.Res.552决议案,呼吁对中共因隐瞒疫情导致病毒失控扩散的情况启动国际调查,并要求中共对受疫情波及世界各国进行赔偿。

另一项由共和党众议员班克斯(Jim Banks)和民主党众议员穆尔顿(Seth Moulton)共同提出的决议案则谴责中共对疫情爆发的不当处理。决议案呼吁,应将这场导致全球超过46万人感染,逾2万多人死亡的疫情归咎中共,并且要求中共公开承认病毒起源于中国。

此外,前美国司法部长杰夫・塞申斯(Jeff Sessions)也呼吁美国国会成立一个专责委员会领导进行国际调查,追究中共导致病毒全球大流行的责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