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伤让我更成长”柯瑞自剖养伤期的心路历程(组图)

发表:2020-04-27 1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勇士一哥柯瑞近日在直播中谈起自己养伤期间的心路历程,他表示,因为这段期间,让他成为更好的人。
勇士一哥柯瑞近日在直播中谈起自己养伤期间的心路历程,他表示,因为这段期间,让他成为更好的人。(图片来源:Ezra Shaw/Getty Images)

犹他爵士队中锋戈贝尔(Rudy Gobert)确诊武汉肺炎后,NBA随即于3月12日宣布停赛至今。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近日和妻子艾莎还有退役球星魏德(Dwyane Wade)进行直播,谈起自己养伤期间的心路历程,他表示,因为这段期间,让他成为更好的人。

据《自由时报》报导,柯瑞在去年开季10月底和太阳一战,不慎摔断左手掌,经过两次手术,休养到今年3月才复出,但没想到又因为武汉肺炎疫情停赛。回忆这段过程,柯瑞说:“这个赛季大家都说我们是重建年,我准备好要去证明这些人是错的,但打了4场比赛后就被迫休息,我真的感到很沮丧、痛苦。”

柯瑞提到,受伤的期间他一度不想要待在家人、朋友身边,“因为我不得不暂时告别篮球。”但妻子艾莎仍选择默默地陪伴他度过这段难熬的时光,艾莎也说:“这让他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柯瑞的妻子是艾莎·柯瑞,他们是在双方父母都参与的教会活动中认识的。尽管在高中毕业后两人走的道路不同,艾莎前往洛杉矶去圆自己的演艺梦,而柯瑞则选择了打篮球,不过分隔两地的恋情并没有因此终止。

在2011年7月30日,柯瑞和女友艾莎结束了近四年的爱情长跑,正式完婚,目前拥有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2012年7月,柯瑞和艾莎的第一个孩子出生,名为莱莉·柯瑞。及后于2015年7月,他们的第二个孩子出生,名为莱恩·柯瑞。两个孩子都是女儿。2018年7月,柯瑞和艾莎的第三个孩子出生,名为Canon W. Jack Curry,是名男孩。


柯瑞表示,这段时间让他更清楚地认识到篮球有多棒。
柯瑞表示,这段时间让他更清楚地认识到篮球有多棒。(图片来源:贝克·迪芬巴赫/旧金山杜莎夫人蜡像馆Getty Images)

柯瑞表示,这段时间让他更清楚地认识到篮球有多棒,“我在比赛中很快乐,哪怕要面对季后赛和总冠军的疯狂竞争,但我绝对喜欢它,这是毫无疑问的。”

近期NBA持续因为肺炎疫情停赛,柯瑞利用这段期间投入公益,不只开直播宣导防疫,他和艾莎也为当地食物银行捐款,希望帮助因疫情无法温饱的孩子。

美“禁足令”渐放宽 传NBA部分训练设施5月恢复开放

美国职篮NBA球队训练设施据传5月1日将在部分解禁地区恢复开放,让球员得以进行个人训练。
美国职篮NBA球队训练设施据传5月1日将在部分解禁地区恢复开放,让球员得以进行个人训练。(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据《中央社》报导,美国部分州和城市因中共病毒疾病疫情实施的居家“禁足令”,近日陆续放宽,美国职篮NBA球队训练设施据传5月1日将在部分解禁地区恢复开放,让球员得以进行个人训练。

运动频道ESPN引述不具名消息人士报导,球队仍不得进行团体训练或其他活动。

亚特兰大老鹰队所在的乔治亚州和奥克拉荷马雷霆队所在的奥克拉荷马州,5月1日起将开放球员在安全和控管环境下健身训练。不过根据报导,尽管训练设施将恢复开放,也不代表这能反映出NBA这个球季复赛的新时程表。

NBA各队所在的多数地区仍实施较严格的限制措施,因此联盟告诉各队,联盟将为无法前往球队设施报到地区的球员设法找到替代训练计划。

由于许多NBA球员不见得会长期待在他们所属球队的城市里,因此设施恢复开放的NBA球团可能会允许对手球队的球员在一定限制下,使用他们的健身房进行个人健身训练。

由于乔治亚州许多企业过去几天已陆续复工,有些球员曾探询前往亚特兰大健身房训练的可能性,不过球团总经理们不赞同。

根据ESPN,由于医务人员对企业复工一事抱持反对态度,因此部分球队总经理担心训练设施恢复开放的安全性。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